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想先租后买里尔中场苏马雷 买断费2500万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记者恩佐-布乔尼最近在其全市场网文章中谈到米兰的冬季引援计划,他表示球队有多个目标,其中包括里尔中场苏马雷。

  布乔尼表示,埃利奥特将不可避免地在一月份进行投资,对这支很有希望在赛季末进入前四的米兰进行阵容补强,以避免两年前冬窗犯下的错误。

  这位记者称,米兰几乎可以肯定会签下一名中卫,沙尔克04的卡巴克是球队的目标之一,沙尔克目前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当中,这笔交易可能以1500万欧元+5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完成。斯特拉斯堡的西马坎也在米兰引援名单里,他可能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布乔尼不排除米兰在冬窗签下两名中卫的可能性,因为穆萨基奥现在已经不在计划之内,而加比亚和克亚尔的受伤让球队在这个位置上人手短缺。

  米兰主帅皮奥利喜欢佩泽拉和米伦科维奇,他与这两名球员在佛罗伦萨有过合作,两人的合同都将在2022年到期。米伦科维奇不想与佛罗伦萨续约,但佛罗伦萨为他标价超过3000万欧元,这对米兰来说难以负担,而佩泽拉则已经29岁,埃利奥特想要年轻的球员。

  布乔尼还表示,一些中间人向米兰提供了签下阿贾克斯后卫舒尔斯以及博洛尼亚后卫富安健洋的机会,但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费都太高了。

  索博斯莱曾经是米兰的目标,但这名球员选择留在红牛。里尔的苏马雷现在是米兰的引援目标,布乔尼表示红黑军团正在与里尔进行谈判,希望以租借+2500万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拿下这名球员。

  在进攻端方面,马尔蒂尼已明确表示他不打算给伊布找一个替补,但在瑞典人缺阵的情况下,雷比奇和莱奥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中间人称,米兰对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一直有兴趣,球员愿意转会米兰,但那不勒斯坚持要价2000万欧元。

  马赛边锋托万已经和米兰就明夏转会达成协议,这惹恼了马赛,布乔尼表示不排除马尔蒂尼在冬窗开出报价,提前为球队签下托万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米兰 里尔 苏马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有意引进吉鲁 但冬窗仍优先考虑引进中后卫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也对吉鲁感兴趣,但冬窗米兰仍优先考虑引进中后卫。报道称,伊布再次受伤,这让米兰开始重新评估即将到来的冬窗转会市场。米兰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抓住一些 ……[详细]

罗体:国际米兰目前无意出售巴雷拉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虽然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将巴雷拉视作引援目标,但作为主教练孔蒂阵容当中的关键球员,国际米兰目前无意出售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去年夏天,巴塞罗那曾有意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