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狂飞25米进死角单刀!13场11球已追平上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榜首大战打响,热刺客场挑战利物浦。比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慜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单刀球。这赛季的13轮英超联赛后,孙兴慜已经打进11球,效率相当恐怖。遗憾的是,孙兴慜的进球未能帮助热刺取胜,他们1-2输给了利物浦。

  在穆里尼奥的麾下,孙兴慜正享受着职业生涯最高产的时期,他和凯恩的组合被认为是英超目前最犀利的二人组。这场天王山之战,穆里尼奥没有悬念的让孙兴慜首发出场,韩国人和凯恩顶在最前面。此役,穆帅的战术很简单,全队坚决的执行防守反击,而孙兴慜要做的就是等待那一击致命的机会。

  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孙兴慜基本都不会错过。第33分钟,热刺苦等的反击来了,洛赛尔索后场得球。此时,孙兴慜立刻启动,快速的向前场飞奔,与此同时,他还回头观察皮球的位置。看到孙兴慜的跑位后,洛赛尔索在中线附近送出一记准确的斜塞,这脚传球撕破了利物浦的防线。孙兴慜犹如脱缰的野马,摆动双腿,将2名防守球员甩在身后。到了禁区里,孙兴慜冷静的推射球门近角,攻破了阿利松把守的球门,热刺1-1,扳平了比分。

  孙兴慜狂飞25米进死角单刀!13场11球已追平上赛季

  在孙兴慜破门后,裁判并没有立刻判进球有效,因为VAR介入了——孙兴慜有越位的可能。不过,在VAR反复查看后,确认孙兴慜并未越位,这是个绝对的好球。这次反击进球的过程中,孙兴慜再次把自己出色的跑位、速度(25米狂飙)、配合给展现了出来。作为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孙兴慜能够及时根据场上形势来调整自己的位置,更重要的是,他一般都不会浪费单刀机会,对防守反击的热刺而言,这一点是异常重要的。

  第63分钟的时候,孙兴慜本可以再送出一次助攻。热刺前场进攻,凯恩和孙兴慜连续头球摆渡,孙的头球正好帮助队友贝尔温获得单刀球。遗憾的是,贝尔温的单刀打在了球门立柱上,热刺错失杀死比赛的最好机会。第87分钟,孙兴慜被阿里换下。在他下场后不久,热刺遭到了绝杀,1-2,穆帅输掉了这场榜首之战。这赛季,热刺已多次在孙兴慜下场后丢球,穆帅得好好注意这一点了。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孙兴慜的表现绝对是值得认可的。赛后,WhoScored也给孙兴慜打出了7.5分的评分,热刺队内最高。这场比赛后,孙兴慜本赛季前13轮英超共打进了11球,几乎场均1球。上赛季,孙兴慜整个赛季在英超只有11个进球,而他现在只用了13轮就完成了上赛季整个赛季的成绩。

  孙兴慜的射门效率颇高。本赛季,他在13场联赛中共射门23次,射正14次,破门11次。而且,在强强对抗的时候,孙兴慜历来都让人放心。OPTA的数据显示,孙兴慜最近7次在面对英超卫冕冠军的时候一共打进了5球,用那句老话来说就是“老子打的就是精锐”,妥妥的大场面先生。

  客观来说,穆帅今日的战术差点就成功了,而他战术能否执行到位主要得看孙兴慜和凯恩。因此,穆帅迫切的希望韩国人早日续约。昨日,穆帅就公开“催促”孙兴慜赶紧签字:“我知道他正在和球队谈合同,我信任他和列维,我知道双方都想尽可能的长期合作。如果可能的话,他应该直接签到在热刺退役。”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想履行完与皇马的合同 正关注齐祖是否下课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尽管目前租借效力于热刺,但贝尔仍然希望履行完与皇马的合同。贝尔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结束。阿斯援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表示,贝尔与热刺 ……[详细]

福勒谈榜首大战:穆帅是防守大师 红军应简化战术

英超第1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热刺,两队将展开一场榜首对决。利物浦旧将罗比-福勒在《周日镜报》的专栏中谈到了这场大战,他表示自己能预见穆里尼奥的战术。在主场2-0击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理查利森世界波铁卫建功 埃弗顿2-0莱斯特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点,英超联赛第13轮开战。莱斯特在主场皇权球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理查利森漂亮的远射破门,半场埃弗顿1-0领先莱斯特。下半场埃弗顿利用角球机会,后 ……[详细]

英超-美羊羊破荒小老虎反戈 阿森纳1-1止主场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7日2时,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南安普顿。沃尔科特攻破老东家球门,奥巴梅扬打破运动战进球荒,加布里埃尔放倒沃尔科特被红牌罚下,阿森纳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