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赫为切尔西U23复出!16分钟丢2球 3-2逆转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赫正式重返绿茵场。今日凌晨,在切尔西U23对阵热刺U23的英超B甲级比赛中,切赫首发出场。38岁的曾在2019年夏天退役,一年后的今天,他重新披挂上阵。久疏战阵的他状态并不好,丢了2个球,但切尔西最终3-2逆转比赛。

  去年退役后,切赫重返切尔西进入管理层,但他一直有着一颗重返球场的心。本赛季,切尔西将切赫放入了英超大名单,以备不时之需。从切尔西俱乐部此前放出的队内训练视频来看,切赫依旧身手不凡,老当益壮。在接受采访时,切赫也表示自己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由于队内的年轻门将均因各种原因无法出场,切赫今日终于得到了披挂上阵的机会,老夫聊发少年狂。切赫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还是2019年5月份的欧联杯决赛,当时他代表的阿森纳输给了切尔西。

  今日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切赫出现了一次低级失误。队友在底线将球传给了切赫,捷克人回传,没想到直接把球传出了底线,送给对手一个角球。随后,热刺开出战术角球,传中,破门,热刺1-0领先。从这个丢球可以看出,切赫的状态并不够理想。

  比赛的第16分钟,切赫把守的球门再次失守。热刺在中路送出长传,进攻球员禁区里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切赫出击但没有碰到皮球,球从他头顶上飞入球网,切尔西0-2落后。开局不利的切尔西小将们并没有放弃,他们在随后的时间里上演了大逆转,连扳三球,最终3-2赢下了比赛。

  或许,这场比赛能让切赫认清残酷的现实,“收收心”,专心做球队管理的工作。根据the Athletic的消息,切赫虽然进入了切尔西的英超大名单,但他在英超出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首先,他的入选只是切尔西的一个紧急备选方案,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以及伤病带来的意外减员。此外,切赫在切尔西队内只是第5门将。

相关新闻

又见“喝水哥”!遭16岁小将侵犯 报复性飞踹染红

在今日切尔西U23对阵热刺U23的英超B甲级比赛中,除了技术总监切赫复出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喝水哥”德林克沃特,30岁的他也首发出场了。不过,德林克沃特这 ……[详细]

兰帕德:应该对哈弗茨保持耐心 他有着顶尖的天赋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0-1不敌埃弗顿。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表示,他们没有为这场比赛找到足够的答案,并呼吁大家对哈弗茨保持耐心。兰帕德这样谈道:“在如今,每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