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曼联能赢曼市德比且能夺冠 博格巴有积极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的欧冠出局让索尔斯克亚备受煎熬,他的下课*已经是英超所有主帅里最低的。明日的曼市德比,曼联若再输球,索帅的去留必然会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不过,索帅本人却很乐观,他相信曼联可以赢下德比且能争冠。此外,索帅坚称自己可以处理好眼下的危机。

  还有1个星期,索帅就执教曼联整整2年了。谈到自己近期的危机,索帅相当坦然,他称自己2年前就知道会遭遇这些。“在曼联当主教练,你肯定会经常承受压力。当我接受曼联主帅这一职位的时候,我就得承受一些东西。你是否有能力处理现在的危机?你是否可以应对挫折?你是否可以处理好成功?我想我可以。”

  “我拥有一个梦幻的教练组,我经常和他们进行讨论,研究球队的大方向。”索帅表示。曼联这赛季英超的前三个主场全部输球,但他们近期在联赛中有所反弹,连胜4场,目前只落后第4名2分。“我们对周中欧冠的结果感到失望,这是很自然的。我们都想晋级,很遗憾这没有发生,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索帅认为小组实力对手太强也是曼联出局的一个主要原因。“我们的小组非常困难,比赛都非常胶着,我想你是能看出来的。我认为我们正越来越好,看上去更像那支我想要的曼联队了,拥有更快、更活力的进攻。我们拥有了凭借个人能力就能创造机会的球员,但正如很多人说的那样,我们缺少渗透性和连续性。”

  明天的曼市德比,索帅还是有很大的赢球信心的。“在曼联,你的目标永远都是夺冠。过去的3个赛季,主要有2个球队(曼城和利物浦)在争冠。但是,这个赛季或者说2020年开始后,我就有一个信念——我们队一直在提高,我们也可以争夺冠军。当然,我们要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单看每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都能赢,而若你能赢下每一场比赛,那你自然可以夺冠。”

  博格巴现在是曼联的问题人物,但索帅并没有放弃法国人:“周中,我就说了比赛是团队游戏,博格巴只是其中的一份子,他仍专注于为球队做贡献,他充满了饥渴,渴望踢球。他想训练,不停的训练。有些球员会拒绝训练,但博格巴从来没有,他专注于提高。这是博格巴很好的一个方面。他有着积极的影响。”

  德赫亚在对阵莱比锡的时候表现不佳,索帅为他说话:“你自然希望每个球员都能踢好,也希望他们在队内拥有竞争。德赫亚知道迪恩-亨德森的实力,而迪恩也知道德赫亚的实力,他们两一直在竞争。德赫亚是一个顶级门将,他以前也遇到过挫折,但都处理得很好。”

  昨日,曼联中场核心B费再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2020年,他已经3次获得该殊荣,相当厉害。葡萄牙中场表示:“能获得一次这个奖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我真的很自豪能拿3次。若球队能拿下英超冠军,我会更高兴,这也是我来英格兰的目标、来曼联的目标。我认为我们有这个机会(称霸英超)。”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曼联高层后悔解雇穆帅:当初不该力挺博格巴

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请回昔日功勋球员索尔斯克亚,不过后者在教练席上未能复制他球员时期的成功。随着曼联昨日从欧冠小组赛中出局,索帅的能力再次遭到巨大的质疑。英媒体指出,曼联 ……[详细]

兰帕德:索帅是曼联传奇 他可能受到更粗暴对待

因本周曼联输给莱比锡红牛,未能晋级欧冠16强,索尔斯克亚再次受到外界的质疑,有人认为他不是可以推动曼联前进的合适人选。近日兰帕德接受采访表达了对索帅的同情,兰帕德认为由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