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向索帅表明去意 或冬窗5000万镑赴尤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多家英媒体指出,博格巴已经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进行了面谈,法国人表明了自己渴望离队的态度。此外,《太阳报》强调曼联高层也受够了博格巴,希望尽快让他走人。据悉,博格巴最快在下个月的冬窗就会正式离开曼联。

  本周,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抛出惊人言论,他对意大利媒体说“博格巴在曼联的生涯已结束,博格巴根本不想续约”。拉伊奥拉是在曼联对阵莱比锡的生死战前一天说这些话的,严重影响了曼联的军心。然而,博格巴却始终没有就此事做出澄清。当所有人都在盯着他的时候,他却像个“世外高人”,在社交网络上问大家他的发型帅不帅。

  昨天的欧冠比赛中,索帅没有让博格巴首发,算是对他的警告。下半场,索帅让博格巴替补出场,曼联6号也打进一球,但无力帮助球队翻盘。《每日邮报》表示博格巴主动和索帅进行了对话,主题就是自己的未来。对话的过程中,博格巴态度很坦诚,表现的相当职业,他没有保留,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英媒体猜测拉伊奥拉说那些话就是博格巴授意的,不然法国人应该会立刻澄清拉伊奥拉的言论。2016年夏天,博格巴回归曼联,当时的转会费还创造了足坛历史纪录。在曼联的这4年时间里,博格巴的表现总体来说让人失望,对不起他的身价,而且他的负面新闻很多。穆帅执教曼联的时候,博格巴还和葡萄牙教头发生矛盾,是穆帅下课的主要原因。

  博格巴和曼联的现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邮报》表示曼联可以有2个转会窗(2021年1月的冬窗以及2021年夏窗)来灵活处理博格巴的问题。今年夏天的时候,曼联给博格巴标价1.5亿镑之多,但他们现在有所退让,只要能收回8900万镑就行。

  《太阳报》透露曼联高层已经接受当初高价回购博格巴交易的失败,他们希望尽快清洗博格巴。对于拉伊奥拉,曼联是彻底受够了,红魔高层无法忍受一个隔几天就在媒体面前开炮的经纪人。《太阳报》称尤文图斯是博格巴的头号潜在下家,但他们似乎只愿意为博格巴掏5000万镑的转会费。

  在《太阳报》看来,博格巴已是曼联队内多余之人。曼联曾为了他解雇穆帅,现在回头看的话,曼联肯定是后悔当初的做法的。周末,曼联将和曼城踢曼市德比,索帅不让博格巴首发的概率极大。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博格巴有两个选择 让拉胖闭嘴或解雇他

近日,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直言博格巴与曼联的故事可以说是结束了,他表示博格巴需要改变环境,希望曼联下个转会窗让他离队。对此,斯科尔斯表示博格巴应该采 ……[详细]

纳格尔斯曼:孩子都是机器人 曼联的进球有问题

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比赛,莱比锡3-2战胜曼联进军欧冠淘汰赛。赛后,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在采访中盛赞了他的球员们。“比赛最后几分钟,我感觉非常紧张,但大部分时间内,我们踢得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