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格子:仍需时间适应巴萨 自我加盟球队换三位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萨前锋格列兹曼谈到了自己此前在俱乐部的表现,他认为在自己来到诺坎普球场的一年半时间里,球队更换了三名主教练,这对他的适应是没有帮助的,他还需要一些时间。

 


  在一档节目中,格列兹曼这样谈道:“我接受批评。在我来到这里一年半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三位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想要适应巴萨的风格真的很难,同时我们还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危机。”

  “所以我仍然需要时间来适应,因为在三名不同主教练的执教下,我们踢的是不同的体系,因此球员们需要适应,我也不例外,我需要时间。”

  “人们在质疑签下我是不是一笔好的签约,但我知道我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也许我没有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做到这一点,但是我想要给队友带来帮助。”

  “这两个赛季是艰难的,但我们还有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欧冠,还有很多比赛即将到来。我相信我们的球队能够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我们需要做出回应。”

  “我很期待给出回应,赢得胜利,帮助球队。这里的人都信任我,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只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更多关于"格列兹曼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列兹曼回应与梅西不和传言:我受够了外界评论

巴萨前锋格列兹曼参加了一档名为《UniversoValdano》的访谈节目,期间提到其前经纪人关于他与梅西不和的言论,他直言自己受够了外界对于此事的评论。格列兹曼说道:“ ……[详细]

曝瓜帅拒续拜仁真因:踢完比赛还得给领导讲战术

瓜迪奥拉曾在2013年到2016年之间执教拜仁,期间帮助球队稳定了在德甲的霸权,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德甲四连冠。然而西班牙主帅在合同到期后却没有继续同拜仁续约,近日他的一位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