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球员不认为临时主席能做决定 几乎无交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西甲第10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战胜巴塞罗那,卡拉斯科为床单军团打进1球。除了失败的苦果,巴萨还被《阿斯报》曝出了队内氛围冷淡的事,根据这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随队前往客场进行比赛的过程中,巴萨管委会主席图斯克茨与球员之间几乎没有实质性的交流,而且球员们不愿将他视为能做出长久规划的人选。

 


  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竞的比赛,是图斯克茨首次随队前往客场。不过,他的出现似乎并不受球员们的欢迎。在整个旅途中,只有教练组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与图斯克茨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但球员在面对图斯克茨的时候仅有礼节性的问候。以上是在去往马德里的时候发生的情况,返程时,图斯克茨与其他管理层成员单独返回了巴塞罗那。

  对于图斯克茨本人来说,他当然想与球员有一些交流。在巴萨客战马竞的比赛的第58分钟,皮克在与科雷亚的对抗中受伤,随后被德斯特换下。第一时间得知皮克受伤的消息之后,图斯克茨马上向媒体发布了信息,他表示皮克的伤病“看起来没有那么严重”,他想用这样的描述来提振球队的士气。不过,这样的做法仍不能掩盖管理层与球员间的鸿沟。

  在今年夏天梅西打算离队一事发生之后,巴萨管理层与球员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关系也越来越冷淡。在前往马德里客场的过程中,作为队长的梅西几乎与图斯克茨没有交流。《阿斯报》认为,造就这种冷淡氛围的主要原因是,管理层提出的降薪方案对于一线队中的绝大部分球员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这种方案越是推行,关系就越难以回暖。

  对于巴萨管理层来说,他们必须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与球员在降薪问题上达成一致,不过协议的内容似乎非常复杂,而且球员们也并不相信图斯克茨,他们认为管委会主席既不能与他们进行有效的对话,又不是在降薪问题上拍板做决定的最佳人选。实际上,有些迹象显示球员们更想在大选之后、与新任主席正式商讨降薪的问题。

  所以现在的局势是,巴萨队内的薪资现状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很可能会持续到俱乐部大选结束后,而高额的薪水支出对于俱乐部的经济情况是有影响的。在图斯克茨与球员之间,不论情况如何复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一线队的球员们想找到一个“能说了算”的人进行对话,只是临时任职的图斯克茨显然不是他们心中那个能做决定的人选。

 

更多关于"巴萨 图斯克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阿劳霍恢复需2周 但由于皮克或提前复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此刻正在遭遇中卫的用人危机。关于皮克的受伤,俱乐部将会征询膝盖损伤专家拉蒙-库加特的意见,球员缺席的时间最长可能会达到6个月。主帅科曼必须要寻找 ……[详细]

马卡:巴萨很难冬窗签中卫 科曼只能信乌姆蒂蒂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不太可能在冬窗签下新中卫,因此科曼必须信任乌姆蒂蒂。在与马竞的联赛中,皮克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检查结果并不乐观。除去皮克以外,巴萨队中目前拥有朗格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