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曝瓜帅拒续拜仁真因:踢完比赛还得给领导讲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瓜迪奥拉曾在2013年到2016年之间执教拜仁,期间帮助球队稳定了在德甲的霸权,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德甲四连冠。然而西班牙主帅在合同到期后却没有继续同拜仁续约,近日他的一位密友吐露了其中的原因。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近期他又同球队续约至2023年夏天。他的密友,同时也是西班牙记者的巴拉格近日向BBC表示,瓜帅拥有体育方面决定权,也为曼城更衣室里不向外界透露消息而高兴,这是在拜仁和巴萨都发生过的。

  更衣室的烦恼可能是瓜帅不同拜仁续约的一个原因,不过巴拉格还表示,需要经常向拜仁高层解释工作内容也是瓜迪奥拉所讨厌的。“每场比赛后,瓜迪奥拉都要向高层解释,球队是怎么踢的,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他做了什么。在他合同期的最后几个月,可以明显看出他不想续约了。”

  当时拜仁高层的人数众多且配置堪称豪华:前总裁贝肯鲍尔,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经理霍内斯,竞技委员萨默尔。著名体育记者霍尼斯坦表示:“他们全天24小时担心球队的消息,关注球队发生了什么。”

  在拜仁受够了的瓜帅同球队解约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下家。在蓝月亮他不用每周都准备问答-他同俱乐部高层的关系要比拜仁好多了。瓜帅完成同曼城续约后,巴拉格如此评价:“他感觉很好,能跟自己信任的人一起共事相处。”尽管瓜帅本人有同蓝月亮强烈的续约意愿,不过他在拜仁期间收获的冠军,要比在曼城期间多。

  欧战赛场仍是瓜帅未来面临的一大挑战。虽然他在巴萨曾两度率队拿下欧冠,不过执教拜仁期间,球队连续三年都倒在了半决赛;执教曼城期间连续三年止步欧冠八强。对不差钱的中东土豪老板来说,一座欧冠奖杯才是瓜帅证明自己最好的方式。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曼城确实需要阿圭罗 但不能让他仓促复出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阿圭罗的恢复进程。瓜帅表示曼城确实很需要阿圭罗,但他不想让阿根廷射手仓促复出,从而承担再次受伤的风险。“我不会说我们不需要塞尔吉 ……[详细]

穆帅执教热刺至今已揽65分 同期仅次瓜帅&渣叔

据OPTA数据统计,自从去年执教热刺以来,穆里尼奥已在英超拿到65个积分,同期仅次于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今天凌晨,热刺主场2-0击败曼城,此役过后,球队来到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