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新疆降入中乙 韩国多名国脚放弃亚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甲-李帅头槌+点球大战制胜球 黑龙江9-7新疆保级,新疆降入中乙

  北京时间11月20日15:30,中甲保级附加赛次回合,黑龙江FC对阵新疆雪豹纳欢,新疆雪豹纳欢首回合3-2取胜。上半场,奥努埃布开场不到1分钟就为新疆取得领先,毛开宇乱战中帮助黑龙江扳平比分;下半场,李帅头槌反超比分。90分钟战罢,黑龙江FC2-1新疆雪豹纳欢,双方带着4-4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恰格次力罚丢,李帅罚入制胜点球,黑龙江总分9-7击败新疆成功保级,新疆降入中乙。

  全北首尔国脚放弃参加亚冠,蔚山国脚仍抵达多哈准备参赛

  韩国国家队近日在奥地利进行集训,但出现了10例新冠阳性病例,因此集训结束后,全北、首尔阵中的韩国国脚们都将直接返回韩国,不参加亚冠,而蔚山却在这方面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

  足球报:即便蔚山三名国脚核酸呈阴性,他们也不会首发出战申花

  《足球报》报道,目前已抵达多哈的三名韩国国脚金太焕、郑昇铉和元斗载正在酒店进行自我隔离,但他们很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对战上海申花的首发名单中。亚冠小组赛第2轮,上海申花对战蔚山现代的比赛将于11月21日晚21:00打响。

  主帅年薪排行:瓜帅2300万欧领跑 穆帅第二 中超2人上榜

  据记者Tancredi Palmeri消息,瓜迪奥拉续约后年薪不变,但他依然是世界第一高薪主帅。瓜迪奥拉昨天和曼城续约2年,年薪不变仍是2300万欧,他也继续保持世界第一高薪。第二名则是穆里尼奥,他的年薪为1750万欧。

  曼城旧将:瓜帅续约后,梅西加盟曼城将是不可避免的

  前曼城边锋特雷沃-辛克莱尔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在瓜迪奥拉续约之后,梅西加盟曼城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7胜2平,马竞是空场后西甲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马竞,后者是空场后西甲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意媒:放弃远赴沙特,那不勒斯vs尤文的意超级杯将在萨索洛进行

  据意大利《中部晨报》报道,意大利超级杯将在萨索洛的马佩体育场进行。

 

 

推荐

 

  英冠推荐:考文垂 VS 伯明翰
  时间:2020-11-21 03:45

  考文垂在英冠上一轮客场2-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两连败,共丢了5球,后防线漏洞过多是球队失分的关键原因,赛季至今球队已经失23球,目前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另外,考文垂近九场联赛也只有一场取胜,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一再下滑,目前排名第二十一,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保级之路岌岌可危。

  伯明翰近况也不容乐观,球队联赛上一轮主场1-3不敌伯恩茅斯,同样遭遇两连败,此前的两连胜遭终结,相较于考文垂而言,球队防守能力尚可,赛季至今丢了11球,但球队的问题在于进攻效率较低,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赛季至今只攻入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目前球队排名第十七,保级虽暂时无忧,但如若继续丢分,就比较危险了。

  双方交锋往绩中,考文垂近11次与伯明翰交手取得2胜5平4负,近四次交手两队皆战成平手,目前平手让步下,坐镇主场的考文垂并没有得到太大支持,不妨看好伯明翰客场不败。

  推荐:伯明翰(平手)

更多关于"亚冠 中甲 中乙 新疆 黑龙江 韩国国脚"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旧将:瓜帅续约后 梅西必将选择加盟曼城

前曼城边锋特雷沃-辛克莱尔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在瓜迪奥拉续约之后,梅西加盟曼城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昨天,曼城官宣与瓜迪奥拉续约至2023年,谈及这次期 ……[详细]

泰晤士:已经有15家英超俱乐部主帅同意使用5人替补

据《泰晤士报》消息,在昨天的英超会议上,已经有多达15家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同意使用5名替补球员的提议。报道称,在球员伤病不断上升的背景下,一些教练改变了他们的立场。有消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