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菲利普斯谈为红军首战英超:会为下次机会做足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刚结束的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1击退西汉姆联。在范迪克、马蒂普、法比尼奥均伤缺的情况下,克洛普选择预备队的菲利普斯出任首发中卫,这位23岁的本土后卫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后,菲利普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他首次为利物浦出战英超比赛。

  “这意义太重大了,这是我成长过程中梦想的事情。能拥有这样的机会对我、对我的家庭来说很重要,我真的非常高兴,取得比赛的胜利让我更加开心。”

  “我觉得重要的是尽快融入比赛,克服紧张情绪,试着不要把事情搞复杂。随着时间推移,你就会投入比赛中去。我享受其中,这真的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有很多头球争抢,但这是我的强项,所以在这方面,我能够适应。”

  “我之前一直保持着专注,而如果机会再次到来,我依然会保持同样的专注。”

  “现在的情况是有些奇怪,今年夏天我看起来要离开了,并收到了一些邀约,我原本以为会开启生涯新篇章,但我最后留下了。现在来看,我很高兴自己没有离开。”

相关新闻

渣叔:菲利普斯不是梅西但谁在乎呢?他表现太棒了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西汉姆,此役菲利普斯为球队完成英超首秀,赛后他还被评为全场最佳,红军主帅克洛普也对他进行了表扬。克洛普告诉BBC和天空体育:“菲 ……[详细]

莫耶斯:今天我们很有威胁 萨拉赫跳水让人失望

今天凌晨,西汉姆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2不敌利物浦,赛后莫耶斯接受了BBC体育采访。莫耶斯说道:“我们对于没有在安菲尔德拿到积分感到失望,这是一个好的迹象,球员们都对今天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