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点射若塔绝杀 利物浦2-1逆转西汉姆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弗纳尔斯进球帮助西汉姆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局,第40分钟,萨拉赫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若塔打破了法比安斯基把手的大门,裁判判罚马内犯规在先进球无线。第85分钟,若塔进球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西汉姆。

  历史上,双方交手140次,利物浦74胜38平28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67胜32平25负。利物浦上一次输给西汉姆是在2016年2月足总杯第四轮重赛,当时加时赛1-2告负,此后红军8战铁锤帮取得6胜2平不败成绩。

  第9分钟,西汉姆右路将皮球传入禁区,菲利普斯赶在阿莱之前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第10分钟,马苏亚库前场左侧拿球后的斜传至禁区,戈麦斯内头球解围不远,皮球来到弗纳尔斯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0-1,西汉姆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局。

  第24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25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拿球后回做,亨德森弧顶处起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7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至禁区,法比安斯基扑球脱手,马内并未能完成补射。第37分钟,马内禁区前沿传球中左侧,罗伯逊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诺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40分钟,马苏亚库在禁区内放倒了萨拉赫,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2码处,萨拉赫亲自主罚,打中路得手,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1-1的比分暂时战平了西汉姆。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赖斯在防守中放倒了维纳尔杜姆,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马苏亚库左路拿球后横扫禁区,鲍文门前抢到第一落点后捅射,皮球被阿利松没收。第65分钟,弗纳尔斯带球杀入利物浦禁区,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69分钟,马内在禁区前沿以萨拉赫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配合,后者直塞,力道稍稍小了一些,未能找到前插的马内。第74分钟,马内禁区内接球后回做,萨拉赫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6分钟,若塔禁区前沿拿球后直塞,萨拉赫前插未能接球皮球。

  第77分钟,马内在禁区内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挡出,若塔门前补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当值主裁在场边看了VAR回放之后,认定马内在抢球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利物浦在禁区附近打出精妙配合,沙奇里禁区前沿直塞,若塔杀入禁区接球后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1,利物浦将场上比分反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西汉姆。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7-菲利普斯、12-戈麦斯、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7-琼斯(70’23-沙奇里)/10-马内、9-菲尔米诺(70’20-若塔)、11-萨拉赫(89’7-米尔纳)

  西汉姆(541):1-法比安斯基/5-库法尔、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26-马苏亚库(88’10-兰奇尼)/20-鲍文(88‘9-本-拉赫马)、28-苏塞克、41-赖斯、18-弗纳尔斯/22-阿莱(74’7-亚尔莫连科)

相关新闻

亨德森:感谢球迷慷慨解囊 我将为你们而战

在利物浦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之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对那些为球迷们筹集了六位数的资金来支持“食品银行”计划的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亨德森表示为利物浦球迷而感到骄傲,将为所 ……[详细]

渣叔:法比尼奥周末无法出战 范迪克有快速康复体质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英超第7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西汉姆联。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谈论了球队中卫危机等球迷和媒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