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拒絕「馬」失前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全面開戰,其中身處F組的意甲勁旅拿玻里主場迎戰來自荷甲的艾克馬亞。拿玻里今季意甲裡面表現出色,3場踢過的比賽連戰連捷,競技狀態非常出色,此役面對久旱多個月的艾克馬亞,拿玻里毫無不勝之理。

  拿玻里上季成績難盡人意,聯賽最終排名前六以外,比起更早前的幾年穩坐前四退步頗為礙眼,而之所以新賽季能現身歐霸賽場其實是靠意大利盃冠軍嘉獎。新賽季,拿玻里脫胎換骨令人非常驚喜,不算前輪因新冠疫情無緣出征都靈被判輸給祖雲達斯,球隊近3場能夠出戰的比賽悉數贏波贏盤。能夠有此亮眼表現絕對要歸功於前中場猛將火力全開,羅辛奴的風頭完全蓋過梅頓斯以及新援奧森漢,這位墨西哥射手近2場出戰的比賽皆梅開二度,拿玻里在他們合力之下3場聯賽已經攻入足足12球,並且防線發揮穩健僅僅被攻擊力同樣出眾的阿特蘭大洞穿過1次大門。值得一提的是,曾經征戰過荷甲的羅辛奴3次出戰艾克馬亞都有破門紀錄,是役再遇手下敗將,不妨期待他延續出色狀態建功不停。

  另一邊廂,艾克馬亞的總身價是荷甲前四之一,遠遠拋離另外的14支「平民隊伍」。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新賽季至今4場聯賽全部錄得和局,均場失球多達2.5個,難掩攻防失衡,完全有失身份,同時悉數輸盤無可厚非。更不利的是,艾克馬亞官方宣佈隊內有13名球員新冠檢測呈陽性,具體是哪些人、是否主力不得而知,現在只能篩選17名球員前往拿玻里,如此一來排兵佈陣肯定會有影響,想在實力本身就高過自己一班的拿玻里身上拿分就更加艱難。

  回顧兩隊近年歐霸戰績,拿玻里有兩次從歐冠分組賽第三名降格到歐霸盃,直接踢淘汰賽,前屆成績不俗殺入八強,2017-18屆則是直接出局,對上一次從分組賽踢起是2015-16屆,他們當年6戰全勝晉級。艾克馬亞方面,上屆分組賽表現一般值得2勝3和1負,淘汰賽三十二強就結束征程,前屆則連外圍賽都無法闖過,同樣在2015-16屆的他們分組賽遭遇1勝1和4負。顯而易見,具備踢歐冠實力的拿玻里就連歐霸盃底蘊都比艾克馬亞深厚。

更多关于"拿玻里 艾克馬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欲擒年青人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A組繼續展開爭奪,屆時來自瑞士超級聯賽的年青人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羅馬畢竟是歐洲頂級聯賽意甲的球隊,實力出眾,兼且上屆亦能成功殺出分組賽發揮穩定, ……[详细]

維拉誓「列」陣殺敵

英超第6輪即將打響,而本輪率先進行的是一場焦點戰,阿士東維拉對陣列斯聯,兩隊將於週六凌晨在維拉公園球場展開較量。阿士東維拉目前聯賽保持全勝,球隊狀態火熱,儘管是役迎戰近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