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定取慕遜加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歐冠分組賽B組週四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國際米蘭將迎戰慕遜加柏。國米近年的歐戰經驗要比慕遜加柏豐富不少,而且在陣容星味方面國米亦更勝一籌,國米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不妨先回顧下國米上屆歐冠的表現,當時他們和巴塞、多蒙特以及布拉格斯拉維亞被分在F組,最終僅得7分,排名第三無緣出線。其中主場戰和布拉格斯拉維亞、擊敗多蒙特、在出線的關鍵戰役中不敵巴塞,可以說國米上屆未能小組出線真的是技不如人。雖則此後在歐霸盃上能夠殺入決賽,但不敵西維爾和冠軍失之交臂亦令不少球迷失望。今夏,國米再一次對陣容進行了小修小補,一方面比列錫以及尼恩哥蘭等人回歸球隊,另一方面又引進了夏基米和維達爾等人,再加上阿歷斯山齊士和拿達路馬天尼斯成功留隊,國米的實力亦算是穩中有升,同時相比慕遜加柏,國米的陣容更具星味。言歸正傳,國米今屆歐冠和薩克達、慕遜加柏以及皇馬被分在B組,雖然相比起上屆,他們今屆的出線形勢要相對較好,但薩克達亦是歐冠常客,至於慕遜加柏則是來自德甲的黑馬。再和上屆橫向對比下,皇馬並不比巴塞容易對付,慕遜加柏要比多蒙特弱一些,至於薩克達還要稍稍強過布拉格斯拉維亞,因此如果國米不想連續兩年都以同樣方式小組出局,那麼他們每一場分組賽都需要謹慎對待。鑒於他們上一次歐冠分組賽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多蒙特)都能以2比0取勝,此番同樣在主場面對實力更遜一籌的另外一支德甲球隊,國米肯定想全力爭勝,為小組出線打下堅實基礎。陣容方面,門將I.拉杜、後衛史基尼亞與中場加利亞甸尼因健康問題缺席;至於中場域仙奴則繼續養傷。

  慕遜加柏主帥馬高路斯師從克洛普,他也推崇快節奏以及更直接的足球,被稱為下一個克洛普。但實則上,馬高路斯麾下的士兵和克洛普麾下的士兵並不能同日而語,因此在整體實力上,慕遜加柏和歐洲其餘頂級球隊相比還差得多。誠然,馬古斯杜林和比利亞是球隊進攻方面的倚仗,但和拿達路馬天尼斯以及盧卡古相比就差得多了。歐冠經歷方面,他們並沒有份參與近3屆的歐冠分組賽,對上一次參與歐冠還要追溯到2016-17賽季,他們當時並沒有晉級至淘汰賽,而在2015-16賽季的歐冠分組賽中更是小組墊底,今屆能夠有幸參與角逐,亦是以德甲黑馬的身份參加,因此名氣方面亦不如國米。再加上他們新賽季聯賽方面頭4輪僅得1勝,盤路方面更輸足3場,面對柏林聯以及沃爾夫斯堡實力並不出眾的隊伍都遺憾失分,且均場得失球比只有1.25比1.5,這樣的表現亦不指望他們能夠拿出更好的狀態去面對歐冠方面的比賽。陣容方面,後衛路易斯比耶因身體不適缺陣;至於中場賓尼斯、薩卡利亞和拉沙路則傷缺。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贏「波」無難度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第一輪賽事火熱進行,身處C組的英超豪門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葡超勁旅波圖。在歐冠盃分組賽的抽籤中,曼城相當幸運,抽到與波圖、馬賽以及奧林比亞高斯同組,實 ……[详细]

拜仁馬體會上演攻防戰

緊隨前一日,幾大豪門紛紛上演強強對話後,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又激戰數場,其中關注度最高的莫屬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這個夏天,拜仁拿到了隊史第六座歐冠冠軍,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