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馬體會上演攻防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緊隨前一日,幾大豪門紛紛上演強強對話後,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又激戰數場,其中關注度最高的莫屬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這個夏天,拜仁拿到了隊史第六座歐冠冠軍,風頭正盛,雖然休賽期走了主力中場A.泰亞高,但也迎來利萊辛尼和祖普莫亭等人,整體實力有增無減,正朝著更大目標進發;而馬體會雖然上賽季各戰線與冠軍失之交臂,但也有歐冠淘汰衛冕冠軍利物浦之傑作,今夏休賽期引入蘇亞雷斯加強進攻線,誓要打破近年西甲皇馬巴塞壟斷冠軍的局面。一支是憑藉更為突出的進攻演出在德甲孤獨求敗,另一支是崇尚硬朗球風的足球哲學,到底本次「矛與盾」之爭,是「矛」更鋒利還是「盾」更堅固呢?值得期待。

  A組基本情況
  該組除了今仗兩支豪門外,另外兩支是奧甲的薩爾斯堡及俄超的莫斯科火車頭。單從實力、陣容厚度來看,無疑是拜仁和馬體會最有機會出線,畢竟彼此都來自五大聯賽,而且過往幾屆都能從分組中脫穎而出,一旦爆出冷門無緣出線,定會成為隊史最尷尬的歐冠時刻。

  這個夏天以來,拜仁在歐洲賽場刮起了「紅色旋風」,相繼拿到了德甲冠軍、德國盃冠軍、歐冠冠軍、歐洲超霸盃冠軍和德國超級盃冠軍,表現勢不可擋。特別是在歐冠賽場上,拜仁8比2血洗巴塞更是震驚足壇。目前來看,拜仁是今年歐洲最強的球隊,已經沒有任何疑問。隊中巨星利雲度斯基上賽季也踢出個人最強表現的一個賽季,德甲斬獲34球,歐冠攻下15球,差點破了歐冠收割機的C.朗拿度歷史第一的紀錄(17球)。要不是金球獎取消,這位波蘭球星拿到金球獎已成板上釘釘的事。當然,南大王最大的變化就是,費歷克上任後,盤活了湯馬士梅拿,增加此子的上陣時間,而此子用出色的表現回饋主帥的信任。相對來說,與其他冠軍相比,南大王更在乎歐冠冠軍,今季他們將朝著歐冠兩連冠的目標前進。

  對於馬體會來說,他們在上屆歐冠淘汰了衛冕冠軍利物浦,一度看到了首奪歐冠獎盃的機會,但是施蒙尼和他的弟子們再次錯過了機會,淘汰賽中被黑馬RB萊比錫2比1擊敗,止步半準決賽,讓人失望。新賽季馬體會捲土重來,他們引進了原巴塞大將蘇亞雷斯,搭檔祖奧菲歷斯和迪亞高哥斯達,組成強有力的進攻線。其中無論是西甲首輪幫助球隊6比1大勝格蘭納達,還是近況,蘇亞雷斯都有進球或其他亮眼發揮,同時在場上與祖奧菲歷斯配合越發默契,人們有理由相信,蘇亞雷斯能夠幫助床單軍團在新賽季西甲和歐冠有不一樣的表現。

  決定比賽走勢的「法寶」
  拜仁上賽季,憑藉著強大的進攻火力一路過關斬將,以全勝的戰績贏下了歐冠獎盃,利雲度斯基、湯馬士梅拿、格納比和基米治等人都有出色表現,很顯然強大的進攻火力是拜仁最大的倚仗。與拜仁恰恰相反,馬體會則是一支以防守見長的球隊,無論是在西甲,還是在歐戰,施蒙尼麾下的床單軍團都展現出了嚴密的防守能力,防守是馬體會的立足之本。這讓包括門將奧比歷在內的,後防史提芬沙域、菲臘比蒙迪路和捷比亞等人將面對巨大防守壓力。

  身價對比及歷史對賽
  從兩隊身價對比來說,拜仁身價略高點,為8.74億歐元,世界第四,而馬體會身價7.35億歐元,世界第十。兩隊星光熠熠,球星雲集,拜仁有利雲度斯基、湯馬士梅拿、J.保定等球星,而馬體會有蘇亞雷斯、祖奧菲歷斯、奧比歷等人,彼此星味十足。而在歷史對賽方面,兩支球隊在歐冠歷史上有過4次交手記錄,兩支球隊各取得了2場勝利,誰在主場誰就贏球。雖然兩支球隊都各贏了2場比賽,但是最終導致的結果卻不一樣:2015-16賽季的歐冠準決賽對決,馬體會主場1比0贏下比賽,客場雖然1比2落敗,卻憑藉客場進球優勢淘汰了拜仁,將南大王擋在了決賽門前。對於拜仁球迷來說,這是一場難以忘記的比賽。

  傷病方面,拜仁前鋒格納比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狀態,中場利萊辛尼因傷缺陣;馬體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中場沙奧尼古斯、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維沙爾高因傷倦勤。

  一句到尾,這場對決將被視為「矛與盾」的較量,馬體會的後防將要面臨拜仁強大攻擊線的考驗。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薩爾斯堡火併莫斯科火車頭

本週四凌晨,薩爾斯堡與莫斯科火車頭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今屆歐冠盃分組賽A組的首場較量。雖然兩隊都必須在今仗全取3分才有出線的希望,但是考慮到彼此近期狀態都相當出色,在勢均力敵 ……[详细]

皇馬誓斬薩克達止頹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角逐,屆時來自B組的皇馬將主場迎戰薩克達。儘管上輪西甲不敵卡迪斯讓皇馬備受爭議,不過銀河艦隊在歷史上坐鎮貝拿比奧球場對陣烏克蘭球隊保持不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