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斯特曼欲滅高路高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C組賽事同時上演,其中高路高路與威斯特曼將在前者主場上演生死大戰。第二循環的比賽,高路高路前2場都輸球,攻防兩端的表現極其之差,反觀威斯特曼自從上一輪分組賽之後就沒有比賽,球隊以逸待勞,高路高路今鋪似乎贏面比較低。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如今C組除了已經出線的巴拉納體育會外,其餘3隊都有機會爭奪最後1個出線名額,威斯特曼積7分排名第二位,彭拿路和高路高路同積6分排名第三第四位。本輪是分組賽最後1輪,威斯特曼只要贏球便順利出線,打和則要寄望另一組對決彭拿路未能全取3分;高路高路除了要贏球之外,還要看彭拿路這邊的賽果,高路高路目前淨勝球方面落後彭拿路多達5個;換言之彭拿路就算贏波也要寄望威斯特曼失分,並且高路高路這邊就算贏球也不能大勝。經過上述的分析,可以話只有威斯特曼手握晉級的主動權。

  高路高路今鋪肯定會主動出擊尋找機會,另一邊的威斯特曼也會調整為踢防守反擊,兩隊預計都會踢得比較謹慎,一旦打破了場上僵局,領先的一方定必會死守,因此這場比賽也不會出現太多入球。而高路高路方面,球隊連同近期聯賽,已經連續多達5場各項賽事不勝,當中有3場沒有入球還失掉多達13球。反觀威斯特曼在分組賽第二循環開始奮力直追,取得1勝1和的不俗戰績,前鋒柏迪圖洛迪古斯極具威脅。另外,雙方首循環交鋒,威斯特曼也2比0擊敗過高路高路,相信威斯特曼今仗會完成雙殺高路高路的任務。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威斯特曼"的新闻

研究动态

深圳佳兆業難擋天津泰達

週三下午,中超護級組第一輪次回合有好戲上演,首回合0比2落敗的深圳佳兆業將面對天津泰達。深圳佳兆業今仗只能盡地一煲,但球隊過去6次面對天津泰達都未能獲勝,往績十分慘淡,深 ……[详细]

拉素恭候多蒙特

週三凌晨,歐冠盃分組賽首輪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身處F組的意甲球隊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德甲球隊多蒙特。拉素和多蒙特無疑是同組實力最強的兩隊,最終結果如何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