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新战车万夫莫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车路士的德国前锋迪姆华拿终于在英超开斋,上仗梅开二度,可是受制于球队防线频生漏洞,只能主场3:3赛和修咸顿。此子疾呼防守才是赢波的重要基石,鼓励队友在今晚欧联E组首轮主场对西维尔时做好防守,放心将入球重任交给自己,一起合力助蓝战士打响欧联头炮,主胜去马。

  英超踏入第五轮,迪姆华拿终于开斋,个人梅开二度并交出一次助攻,惟后防鬆散被圣徒三次攻破大门逼和3:3,令华拿未能以胜仗来庆祝取得英超处子球。不过这名廿四岁德国射手未有灰心,鼓励后防队友在今仗做好防守,一起领军奏捷:「足球赛事往往不是单靠进攻就可夺得锦标。以往在德国,防守才是夺冠的基石,我十分认同这一点,若在一场赛事中失球太多,要取胜会很困难。近三仗联赛失六球实在太多,后防必须要作出改善。」 

  正如华拿所说,蓝狮开季进攻表现绝不失礼,至今七场各赛事合共射入二十一球,平均每仗入二点八五球,惟后防同期亦失掉十球,以至只得三胜三和一负的成绩。而华拿经过一个月的适应期,已成功融入球队,七战不同战线共取三个入球和一次助攻,加上左闸芝维尔近况亦大勇,上仗便助攻予华拿先开纪录,各赛事近两仗共交出一入球两助攻,今晚他和华拿继续合作,势可为蓝狮不停炮製入球。 

  客军西维尔上场西甲作客0:1不敌CF格兰纳达,连续两轮不胜状态低迷。再者该队历来欧联五次作客英格兰球队仅得一胜一和三负,今夜造访车路士亦难望全身而退,放心捧主胜。

更多关于"車路士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硬闖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戰火重燃,其中聖日門將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曼聯。儘管聖日門近期狀態迎來強勢反彈,球隊豪取法甲五連勝,不過由於目前隊內傷患以及感染新冠問題嚴重,缺兵 ……[详细]

祖記取勝有「模」板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較早開波的一場賽事備受關注,為烏克蘭球隊基輔戴拿模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豪門祖雲達斯。作為意甲豪門,祖記實力以及歐冠底蘊毋庸置疑,而且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