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取勝有「模」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較早開波的一場賽事備受關注,為烏克蘭球隊基輔戴拿模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豪門祖雲達斯。作為意甲豪門,祖記實力以及歐冠底蘊毋庸置疑,而且球隊近來進攻端表現喜人,曾有多場比賽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此番對陣整體實力略遜一籌的基輔戴拿模,斑馬軍團劍指分組賽開門紅。

  淺析G組實力及出線形勢
  很顯然,無論是從陣容厚度、星味亦或是關注度來講,祖記和巴塞無疑是該組中出線機率最大的,畢竟兩隊都是五大聯賽的豪門,即便是都有各自的一些問題,但整體實力還是遠優於烏克蘭的基輔戴拿模和匈牙利的費倫斯華路士。毫不客氣的說,本組最大懸念應是祖記巴塞誰是第一誰是第二。

  作為烏克蘭豪門,基輔戴拿模在國內賽場踢得極為順暢,雖然前幾季總被薩克達壓著打,與聯賽冠軍失之交臂,但球隊今年有望迎來反彈,目前6輪戰罷錄得4勝2和暫時領跑。儘管基輔戴拿模可以制霸國內聯賽,但在歐冠賽場中想脫穎而出,難度相當大,畢竟兩支出線大熱分別來自五大聯賽。不過不可否認基輔戴拿模今屆進軍歐冠分組賽之路非常順利,第四圈2比0輕取艾克馬亞;第五圈兩回合總比分5比1大勝真特,當中攻擊手迪彭拿和謝臣洛迪古斯等人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前者最近2仗歐冠都有入球進賬。在此之前,基輔戴拿模最近1次征戰歐冠是2016-17賽季,當時球隊6輪僅有1勝2和3負慘淡成績,而且還遭遇一項尷尬紀錄,成為僅有的3支分組賽階段淨勝球(+2)為正數但是慘遭淘汰的球隊。更為不利的是,基輔戴拿模最近10次歐戰面對意大利球隊只有4和6負的不勝戰績,當中不乏有被斑馬軍團雙殺的戰役,幸好今鋪對手的當家球星無法出戰,要不然即便基輔戴拿模今仗坐擁主場之利,也難以從對手身上佔到一絲優勢。陣容方面,後衛O.添治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祖記在意甲的統治力自然不必多說,自2011-12賽季至今,斑馬軍團已經完成九連霸,創造了五大聯賽的全新紀錄,並且這項紀錄在今季仍有很大機會得以延續。今夏轉會市場,祖記有針對性地補充了艾法美路、F.基艾沙和摩拉達等人,加上C.朗拿度和迪巴拿等核心人物,讓主帥派路更具備追逐冠軍的底氣。不過祖記近些年在歐冠賽場遲遲沒有交出上佳成績,上一次捧起冠軍還要追溯到1995-96賽季,至今已有24年之久。即便如此,祖記仍是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畢竟近17次歐冠分組賽球隊16次殺入淘汰賽(其中13次以分組頭名出線),唯一一次沒有殺入淘汰賽是2013-14賽季,很巧合,當時派路還是球隊球員。其實稍微讓派路擔憂的是,歐冠收割機的C.朗拿度此前因感染新冠無法出戰,缺少見慣大場面的葡萄牙球星必然影響到主帥的排兵佈陣,這就需要迪巴拿和F.基艾沙等攻擊手承擔更多進攻重任。此外,雖然祖記實力遠勝對手一籌,但球隊最近作客能力並不出色,後防線也時常出現問題,所以斑馬軍團此番一定要打醒十分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基輔戴拿模主帥盧施古(Mircea Lucescu)曾是派路年輕球員時代的主帥,拋開輸贏的層面,此役師徒對話熱點十足。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迪列治和阿歷斯辛特路因傷倦勤;另外中場麥基恩尼感染新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基辅迪纳摩 尤文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有力擊退西維爾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英超勁旅車路士將主場迎戰西甲隊伍西維爾。車路士今夏大肆招兵買馬陣容厚實,而且最近狀態尚算穩定,反觀西維爾近況有下滑跡象,兼且還需作客出戰 ……[详细]

列斯聯欲顯殺「狼」本色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繼續展開激鬥,屆時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狼隊賽季至今表現掙扎,尤其是他們一向引以為傲的防守演出讓人大跌眼鏡,失足7球的他們恐難以抵擋高舉進攻大旗的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