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贏「波」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第一輪賽事火熱進行,身處C組的英超豪門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葡超勁旅波圖。在歐冠盃分組賽的抽籤中,曼城相當幸運,抽到與波圖、馬賽以及奧林比亞高斯同組,實力上來看,曼城確實高一等次,似乎已經佔據一個出線名額,而另一個出線名額的爭奪上或將在波圖和馬賽之間,季初受到傷病折磨的曼城主力陣容開始相繼復出,近年來志在歐冠的他們今鋪勢必打響頭炮。

  經歷了新冠疫情全球大爆發之後,歐洲新賽季大部分聯賽都延後開咧,這將造成整個賽季的賽程相當密集,在上賽季復賽之後,曼城與波圖都難以避免要經歷密集賽程。主帥的調度將成為他們能否獲得一個成功賽季的關鍵,好明顯,哥迪奧拿無論從經驗上抑或是戰術上都要比干斯卡奧(Paulo Sergio Conceicao)要豐富得多,兩位領隊在球員時期也是哥迪奧拿的要更大牌,在戰術體系方面,哥迪奧拿佔據壓倒性的優勢。

  曼城上賽季復賽便遭到傷病打擊,球隊主力射手阿古路重傷賽季報銷,曼城在歐冠盃十六強雖然淘汰了皇家馬德里,但在半準決賽中被黑馬里昂淘汰出局,自從2011-12賽季聯賽奪冠以來,曼城對歐冠盃冠軍一直無比渴望,但他們最遠也只去到準決賽階段,今季球隊捲土重來,再次向目標發起衝擊。上輪聯賽1比0擊敗實力強勁的阿仙奴,真大腿阿古路在這場比賽也正式復出,這無疑為曼城接下來的歐冠盃賽程打下一支強心針,在如今一眾歐洲豪門致力於更新換代之時,這正是曼城衝擊夢寐以求的歐冠盃冠軍最佳時機,澳彩最新的20-21年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中,曼城只有4倍僅次於衛冕冠軍的拜仁慕尼黑。另外,雖然目前有後衛拿樸迪、中場迪布尼以及前鋒加比爾謝薩斯等4位大將在傷病名單當中,但對於陣容深度十足的曼城來說,影響並不大,前場有小將菲爾科頓、史特寧以及阿古路坐鎮,極具衝擊力,後防線阿基和魯賓戴亞斯兩位新援也開始成型,後備陣容還有根杜簡這類悍將,曼城足以應付多線作戰。

  在這個休賽期,波圖在轉會市場上的動作可謂相當頻密,但在新援的融合上,波圖似乎有所不足,預計球隊今仗也不會派遣新援作為主力出戰。另外,波圖的後防線近期似乎出現了漏洞,過去2輪聯賽失掉5球,就算前場有馬雷加和謝薩斯哥朗拿此等高效攻擊手坐鎮,也難以彌補後防線出現的空缺,球隊近2輪聯賽都未能獲勝,狀態未如理想。雖然波圖的戰術與曼城有所相似,大家都以高控球率為主,但波圖此番在中場線的爭奪上恐怕會落於下風,如果要改踢防守反擊的戰術,陣中將士肯定不能適應,此番面對實力強大的曼城,波圖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門將M.麥巴耶和後衛馬簡奴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曼城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