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欲擒年青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A組繼續展開爭奪,屆時來自瑞士超級聯賽的年青人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羅馬畢竟是歐洲頂級聯賽意甲的球隊,實力出眾,兼且上屆亦能成功殺出分組賽發揮穩定,反觀年青人上屆歐霸分組賽就慘遭淘汰,年青人是役還是不宜高估。

  年青人可以說是瑞士超近年來的霸主,過去三個賽季他們均能拿下瑞士超桂冠,憑藉國內如此優異的成績,年青人當然也將歐冠外圍賽的資格納入囊中。但他們很少有機會參加歐冠分組賽,反而更多的是從歐冠降組到歐霸盃,這也證明年青人的實力根本不足以支撐他們去征戰歐冠,就算是打歐霸分組賽也夠嗆。去年歐霸盃分組賽年青人就只能位列小組第三無緣出線,其實這也是年青人近年來在歐戰賽場真實寫照,從2016-17屆至今年青人還從未試過在歐霸盃分組賽出線。更為不利的是,過去三次參加歐霸盃分組賽中年青人未曾試過首戰取得開門紅,似乎他們被分組賽首輪魔咒禁錮。更何況年青人全隊身價就連羅馬的1/3都不如,此役想要擊敗實力更強的羅馬來打破魔咒,無疑是癡人說夢。

  羅馬上賽季在諸強林立的意甲中位列第五位,從而直接獲得歐霸盃分組賽的征戰資格,免去了歐霸盃外圍賽的征戰,這讓羅馬在賽季初擁有了一段相對寬鬆的賽程,勞逸結合的他們在意甲四輪聯賽當中取得2勝2和的不敗佳績。從車路士引援的老將柏度稱得上是羅馬保持不敗的功臣,他今季意甲攻入2球送出1次助攻;維列度攻入3球、迪施高也有2球入賬,在競爭激烈的意甲能均場攻入2球足以證明他們的進攻火力不弱,今仗面對瑞士超球隊相信羅馬也會火力全開。值得信賴的是,羅馬一向都較為穩健,從2016-17屆至今他們只要有份參與歐戰分組賽均能突圍而出。因此今鋪對陣實力不如己隊的年青人,相信羅馬不會掉以輕心,必定會全力以赴爭得開門紅。

更多关于"年青人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誓「列」陣殺敵

英超第6輪即將打響,而本輪率先進行的是一場焦點戰,阿士東維拉對陣列斯聯,兩隊將於週六凌晨在維拉公園球場展開較量。阿士東維拉目前聯賽保持全勝,球隊狀態火熱,儘管是役迎戰近期 ……[详细]

西班牙國家打比和味濃

週六晚上,今季首次西班牙國家打比將在魯營球場打響,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均嚴陣以待。兩隊今季整體發揮都不算出色,大家都存在不少問題,加上上輪聯賽雙雙輸球,此番交戰,實力相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