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超级锋霸!勒温5场7球领跑射手榜 创俱乐部历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英超5轮过后,排在积分榜头名的是太妃糖埃弗顿。此前一波四连胜之后,埃弗顿在今晚迎来了本赛季最为难啃的一场硬仗利物浦,最终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以2-2的比分逼平了卫冕冠军利物浦。当然,埃弗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他们的当家射手勒温的出色发挥是密不可分的。

 


  由于利物浦在锋线上有着萨拉赫、马内以及菲尔米诺这样的红箭三侠,因此本场比赛,埃弗顿后卫前插的次数并不多。而在前场也就只有勒温、理查利森以及J罗这样的攻击三叉戟。虽然说,在比赛前80分钟,转播镜头给到勒温的次数并不多,但是超级射手终归是超级射手,在机会面前,勒温永远不会说NO。

  在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的时候,埃弗顿发动快速反击,迪涅左路下底传中,正所谓球到人到,勒温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滞空能力。在力压罗伯逊起跳之后,勒温彻底的拿到了利物浦禁区内的制空权,接球皮球之后直接头球攻门,对于这样近在咫尺的射门,阿德里安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的确,在勒温进球之前,埃弗顿1-2处于落后。而就在埃弗顿落后仅仅9分钟之后,勒温就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追平。扳平比分之后,埃弗顿众将士也可谓是士气高涨,一时间,埃弗顿球迷还看到了球队在10年以来首次战胜利物浦的机会。然而,这样的反扑的火焰被理查利森的一张红牌给浇灭了。但不管怎样,勒温的表现足以让球迷感到欣喜,当范戴克受伤离场之后,无论是马蒂普还是戈麦斯,他们都没有办法与勒温在争夺高空球方面相提并论。

  值得一提的是,勒温本赛季迎来大爆发,在5轮英超比赛中,这位英格兰锋霸场场都能收获进球,创造了俱乐部82年的历史。与此同时,在收获这粒进球之后,勒温在英超射手榜中,以7球的数据超过孙兴慜独自领跑射手榜。如果算上其他赛事,勒温已经在7次代表埃弗顿出场的比赛中打入10球。

  不得不说的是,在赛季刚刚开始阶段,勒温的进球数就达到了两位数。如果能过以这样的效率发展下去的话,勒温本赛季争夺英超金靴也是指日可待。此外,如果算上勒温英格兰户口本加成的话,未来这位英格兰后起之秀还真的是前途不可限量。

 

更多关于"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破门勒温救主 埃弗顿2-2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马内闪击,范迪克伤退,基恩头球扳平,下半场萨拉赫破门 ……[详细]

7M晚报:埃弗顿2-2利物浦 国安连扳两球2-2鲁能

战报英超-马内破门勒温救主范迪克伤退埃弗顿2-2平利物浦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