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威尔士后卫罗登 转会费1100万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五,热刺官方宣布,从英冠球队斯旺西签下威尔士后卫罗登,双方签约至2025年。同时热刺则把后卫维克斯租借到英冠球队伯恩茅斯一个赛季。

  热刺官网发布公告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登从斯旺西转会加盟,这位威尔士国脚中卫和我们签约至2025年,他选择了14号球衣。”热刺官方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此前天空体育曾报道,罗登的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此外还有最高40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

  现年22岁的罗登出自斯旺西青训,2018年8月首次代表斯旺西一线队参赛,上赛季他为斯旺西出场21次,本赛季已经为斯旺西出场5次。罗登在2019年9月首次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参赛,至今已经为国家队踢了7场比赛。

  罗登在签约后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誉。热刺是一家大俱乐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的征程。这是很棒的一周,我梦想成真。贝尔和本-戴维斯是威尔士的两名重要球员,希望他们能帮助我迅速在热刺安顿下来,让我感觉更加受欢迎。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一切顺利。众所周知,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所能做的就是保持兴奋、每天学习,并希望学以致用。我不会考虑太远的事,我会过好每一天,希望能不断进步成为更优秀的球员。”
  
  同时热刺官方还宣布,22岁的美国后卫维克斯被租借到英冠球队伯恩茅斯至本赛季结束。维克斯出自热刺青训,但至今只为热刺一线队出场过4次,大多数时间他都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过去维克斯曾被租借到谢菲尔德联、伊普斯维奇、斯旺西、斯托克城、卢顿。伯恩茅斯上赛季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三降级,本赛季在前4轮英冠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更多关于"热刺 斯旺西 罗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旺西对罗登要价1800万 列维希望900万+浮动签约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埃里克-戴尔受伤,热刺需要防守型球员,他们希望能够从斯旺西引进中卫乔-罗登。对此,斯旺西方面希望能够收到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热刺主席列维则 ……[详细]

关窗前有球会想租埃里克森 国米和球员都不接受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关窗前曾有球队想租借埃里克森,但国米不愿放人,埃里克森本人也无意离队。埃里克森今年1月从热刺加盟国米,但并不太适应孔蒂的战术体系。夏窗以来,埃里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