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玻里仍受新冠病毒困擾,波蘭中場施連斯基及北馬其頓中場艾利夫艾馬斯都受感染。射手梅頓斯為比利時踢歐國聯又帶傷而回,未必可上陣,今場中後場實力大為削弱。

 

阿特蘭大的哥倫比亞孖寶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在南美洲世盃外仍保持水準,今場繼續與阿根廷的艾真度高美斯合組三叉戟;但年輕門將卡拉斯基感染新冠病毒要隔離,中堅卡達拉也加入傷兵行列。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梅頓斯(前鋒)

受傷/缺陣:施連斯基(中場)、恩斯治尼(中場)、艾利夫艾馬斯(中場)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斯基(門將)、卡達拉(後衛)、高連尼(門將)、基斯迪安奴柏仙尼(後衛)、阿歷斯米蘭卓克(中場)

 

近況

 

拿玻里對祖雲達斯的上輪聯賽未獲批准進行,最後拿玻里被判輸03。球隊雖然之前開季兩戰全勝,但狀態不及阿特蘭大,就算主場出戰,亦不宜睇得太高。阿特蘭大上輪聯賽大炒卡利亞里523戰全勝之餘,更喪入13球,延續上季的超強火力;而且聯賽對賽近績佔上風,今場可撐客軍,「入球」大也要繼續追。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阿特蘭大21和。

更多关于"拿玻里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華頓 對 利物浦

這絕對是一場精彩的對碰。相信愛華頓球迷經過多年失落後,終於能夠樂觀地認為今場賽事自己球隊有機會擊敗利物浦,而他們今季的確是有能力創出一番成就。「拖肥糖」今季開季表現強勁, ……[详细]

賀芬咸 對 多蒙特

軍情賀芬咸在轉會窗關閉前借入兩將,分別是熱刺左翼衛賴恩施斯隆及史浩克04中場施巴斯坦魯迪,均有機會在今戰上陣。前鋒卡拉馬歷今季腳風奇順,為球隊爭勝最大本錢。中堅畢卡錫加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