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海灣者拒絕沉「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進行,洛杉磯銀河將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近況不佳,近3仗未嘗勝績,而且進攻受阻,此番面對實力更勝一籌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主場淪陷在即。

  在伊巴謙莫域合約到期離隊之後,洛杉磯銀河的實力下降不少,他們已經不具備爭冠的實力,洛杉磯銀河今季聯賽至今發揮也是十分麻麻,其中還要攻守失衡的確令人失望。再者,洛杉磯銀河近期爭勝力極其有限,在9月中旬悶和聖荷西地震開始,近3仗都未能獲勝,期間更嚴重的是進攻乏力,即使上仗對陣皇家鹽湖城的比賽,隊內大將、墨西哥國家隊入球最多的球員J.靴南迪斯在缺陣了2-3個月之後終於復出,但可惜的是,他仍然沒能幫助洛杉磯銀河破門得分,3場比賽都食白果,此番面對雙方最近1次交手取勝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不宜高估。

  雖然西雅圖海灣者上仗輸波,但整體來說,球隊的近期的狀態不錯,近3仗其餘2仗都取得勝利,期間還有一場7比1的血洗,更值得欣喜的是隊內一眾攻擊手的入球感覺良好,佐敦摩利士和祖奧保羅等攻擊手都有入球,他們今仗表現值得期待。雖然今季頭號攻擊手魯迪亞斯因為上仗的暴力行為被美職聯處以罰款和停賽,不過按照近期隊內攻擊手的狀態來看,就算缺少這名秘魯前鋒,西雅圖海灣者的進攻依舊能有所保證。另外,西雅圖海灣者最近2次對陣洛杉磯銀河保持不敗,錄得1勝1和,期間一共6次攻破對手大門,對比之下,西雅圖海灣者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丹尼利華和J.鍾斯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西雅圖海灣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碌「卡」在望

週一凌晨,西甲有兩次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卡迪斯主場迎戰西維爾。雖然卡迪斯上仗贏波取得賽季首勝,但對手只不過是同為升班馬的侯爾斯卡,可見含金量不足,另外,卡迪斯此前2次面對 ……[详细]

川崎前鋒作客「馬」到功成

週日傍晚,日職聯上演一場首尾之戰,屆時湘南比馬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川崎前鋒今季簡直無人能擋,近7場各項賽事全部取勝,其中還有5次贏盤的表現,面對本賽季排名墊底的湘南比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