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作客「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日職聯上演一場首尾之戰,屆時湘南比馬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川崎前鋒今季簡直無人能擋,近7場各項賽事全部取勝,其中還有5次贏盤的表現,面對本賽季排名墊底的湘南比馬,川崎前鋒作客全取3分毫無難度。

  其實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在7月26日的首循環比賽中,川崎前鋒壓倒性地控制了比賽局面,不過湘南比馬還是能夠在半場保持沒有失球,更為令人振奮的是艾約路斯率先為湘南比馬打破僵局,眼看有機會作客拿分,他們卻失誤連連被川崎前鋒攻入3球,最終吞下一場失利。在這場失利之後,湘南比馬開始了聯賽連敗之旅,球隊連敗六場之後,終於戰和神戶勝利船,算是止住連敗頹勢,但是長期難以取勝十分消磨球員的信心。湘南比馬本賽季戰績十分糟糕,17場聯賽吞下12場失利,只有可憐的9分,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不堪入目,此番再次遇上勢頭強勁的川崎前鋒,湘南比馬明顯不宜支持。陣容方面,中場梅崎司和前鋒大橋祐紀因傷缺陣。

  相比湘南比馬令人難堪的進攻表現,作為聯賽領頭羊的川崎前鋒在進攻端展示出強大的火力。賽季至今,川崎前鋒有5位球員入球至少達到5球,其中老將小林悠以10球高居隊內射手榜第一位。最近川崎前鋒又有年輕攻擊手冒起,此前三沾薰多場比賽為川崎前鋒建功的場面還記憶猶新,而最近旗手憐央表現出色,上仗和FC橫濱的較量當中,憑藉旗手憐央梅開二度,川崎前鋒勝出了神奈川打比。川崎前鋒目前處於聯賽六連勝,期間攻入了22球之多,足以看出川崎前鋒在進攻端的火熱狀態。再者,川崎前鋒有巨大的往績優勢,與湘南比馬過往3次聯賽交鋒,川崎前鋒保持全勝之餘全部贏盤,可見川崎前鋒今仗作客告捷機會甚高。陣容方面,中場長谷川龍也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死磕彭美拉斯

巴甲賽場在週一凌晨展開一場焦點戰,彭美拉斯和法林明高展開強強對話。兩隊過去2個賽季輪流問鼎冠軍,今季他們戰績亦非常接近,此番交鋒和味甚濃。巴甲過去2個賽季,彭美拉斯和法林 ……[详细]

里昂惡鬥羅連安特

週日深夜,法甲上演一場羅連安特對陣里昂的較量。兩隊近期狀態都並不如人意,此番交鋒均沒有贏球資本,是役不妨小注敲和為妙。羅連安特上季因疫情的原因幸運的以1分的微弱優勢勇奪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