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盼擊退侯爾斯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華倫西亞對陣侯爾斯卡,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聯賽第3輪的較量。侯爾斯卡聯賽至今未嘗勝績,儘管首輪迫和維拉利爾,但上輪卻完敗給卡迪斯,球隊極其缺乏穩定性,侯爾斯卡實在難以予人信心。

  雖然華倫西亞上賽季發揮失常,最終只取得第9名的成績結束聯賽征程,歐冠也被阿特蘭大淘汰止步十六強,但他們畢竟擁有西甲豪門的底蘊,球隊在聯賽中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目前,新賽季西甲2輪戰罷,華倫西亞首輪主場戰勝利雲特取得開門紅,而次輪作客不敵切爾達,前鋒麥斯高美斯兩輪均有入球奉獻;從上賽季戰績來看,球隊主要依靠主場取得積分,19輪聯賽主場僅遭遇1場敗局,而今季2輪比賽也只是在主場取勝。是役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侯爾斯卡,華倫西亞取勝在望。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蘇拿、後衛文加拉和加比保利斯達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侯爾斯卡上賽季奪得西乙冠軍,今季得以重返西甲賽場,不過球隊現時連遭挫折,聯賽首輪遭遇和局,無緣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而聯賽次輪主場0比2不敵同為升班馬的卡迪斯,2輪不勝的侯爾斯卡士氣低落。侯爾斯卡目前聯賽戰績1和1負未嘗勝績,球隊狀態甚是堪憂,而他們近2次與華倫西亞交手都只能以失利告終,而上次交手更是主場遭遇2比6的慘敗,對賽成績方面完全處於劣勢。此番作客挑戰實力不俗的華倫西亞實在是難寄厚望,侯爾斯卡的聯賽首勝還需再等一等。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侯爾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食硬摩里倫斯

週日凌晨,葡超次輪比賽繼續進行,賓菲加主場對陣摩里倫斯。前者開季首秀狂入5球,攻擊力盡顯無遺,此番面對過往交鋒多次敗於己隊腳下的摩里倫斯,賓菲加延續勝績問題不大。葡超豪門 ……[详细]

大阪櫻花贏波「泰」容易

週日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仙台維加泰將在主場對陣大阪櫻花。仙台維加泰近況糟糕,球隊已經遭遇聯賽五連敗,而且今季主場還未開齋,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大阪櫻花,仙台維加泰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