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惡鬥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上演一場羅連安特對陣里昂的較量。兩隊近期狀態都並不如人意,此番交鋒均沒有贏球資本,是役不妨小注敲和為妙。

  羅連安特上季因疫情的原因幸運的以1分的微弱優勢勇奪法乙冠軍,雖然有點勝之不武,但是能夠升班法甲已經足以令球迷高興。今夏轉會窗,羅連安特也利用有限的資金針對性進行了引援,包括前鋒阿迪安基比治、中場保斯加特和後衛摩尼爾等人在內紛紛來投,球隊三線實力均得到一定的提升。不過由於自身實力的整體不足,羅連安特除在法甲開鑼戰3比1擊敗史特拉斯堡,接下來的3輪法甲全部落敗,慘遭三連敗也令球隊上下士氣倍受打擊。其實羅連安特的進攻能力並不差,他們的均場進球數達到1.75球,包括阿迪安基比治和Y.韋沙等攻擊手都腳風正順,可惜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演出卻是球隊的硬傷。在前4輪法甲中,羅連安特場場有失波,在近期的這波三連敗中,他們更是共失8球。今仗面對實力強悍的里昂,羅連安特能夠力保主場不失已經心滿意足。

  里昂上季的表現給了球迷一個極大的驚喜,儘管在法甲中的戰績並未達到人們預期,但是在歐冠賽場上,里昂居然相繼淘汰祖雲達斯和曼城這兩支歐洲豪門,只是在準決賽階段不敵最後的冠軍得主拜仁。前鋒莫沙迪比利是里昂的最犀利得分武器,上季此子不但在法甲中攻入16球,而且在歐冠中也屢有斬獲,其中在對陣曼城的比賽中正是莫沙迪比利在下半場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助里昂晉級準決賽。不過里昂在今夏轉會市場上的動作不大,雖然留住了莫沙迪比利和迪比等主力球員,但是也沒有引進什麼有實力的球星。而且在新球季的法甲中,里昂除首輪大勝迪安外,隨後球隊的狀態並不理想,接下來的3輪聯賽一勝難求。與羅連安特不同的是,里昂在防守方面還做得不錯,不過在進攻端,莫沙迪比利等一眾攻擊手突然狀態全無,近3輪聯賽總共只攻破過對手城門一次,如此表現確實有失法甲豪門的身份。與此同時,里昂上季的聯賽作客勝率剛到四成,今季前兩次出征也均未能凱旋而歸,里昂今仗出征的確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主場贏波手到「拿」來

意甲聯賽週日晚上繼續進行,屆時拿玻里將主迎熱拿亞。雖然算上季前熱身賽,兩隊目前均取得三連勝,但拿玻里明顯在實力方面是更強的存在,拿玻里此番固然值得支持。拿玻里上季雖然聯賽 ……[详细]

狼隊擊殺韋斯咸冇商量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進行,狼隊作客挑戰韋斯咸。韋斯咸開局就遭遇聯賽兩連敗,而且他們近4次交手狼隊全數告負,韋斯咸此番不宜追捧。韋斯咸新賽季英聯盃表現和聯賽表現猶如天堂和地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