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碌「卡」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有兩次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卡迪斯主場迎戰西維爾。雖然卡迪斯上仗贏波取得賽季首勝,但對手只不過是同為升班馬的侯爾斯卡,可見含金量不足,另外,卡迪斯此前2次面對西維爾也以失利告終,此番再次碰面,卡迪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卡迪斯時隔14年重返西甲,毫無疑問,球隊上下都對此十分激動,對他們而言,新賽季的目標自然的保組,避免重蹈覆轍,畢竟上次征戰西甲,他們只停留了一個賽季,之後就降班回到西乙。新賽季首戰,卡迪斯坐鎮主場,面對上賽季排名中游的奧沙辛拿,雖然場面佔據優勢,無論是控球率、角球數亦或者射門數,卡迪斯均佔據上風,然而只開花不結果,一次次進攻都無功而返,反倒被奧沙辛拿抓住機會攻入2球,最終0比2落敗遭遇開門黑。次戰走訪同為升班馬的侯爾斯卡,卡迪斯發揮回到正常水準,憑藉尼格度和佐治龐保建功2比0擊敗對手,但這場「升班馬之戰」的勝利含金量顯然不足。雖說此前在面對奧沙辛拿時有著不錯的表現,但今鋪的對手西維爾,實力和表現都遠勝於奧沙辛拿,而且西維爾剛剛失冠,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此番碰面卡迪斯實在難有抗衡之力。陣容方面,後衛L.古斯達因傷缺陣。

  西維爾上賽季在盧比迪古的帶領下取得不俗戰績,球隊不光拿到了歐冠門票,在歐霸賽場也有斬獲。復賽之後,球隊先後擊敗羅馬、狼隊、曼聯闖入決賽,在決賽當中,憑藉盧克迪莊的梅開二度以及對手的烏龍球,3比2戰勝國際米蘭,捧起隊史第六座歐霸盃。經歷了上賽季的成功,西維爾自然希望能在新賽季中更進一步。因此,球隊在夏窗大把揮灑金錢,從巴塞簽回拿傑迪,又從皇馬簽下了上賽季在雷加利斯有著不俗表現的奧斯卡洛迪古斯,之後又買斷此前從AC米蘭租借的蘇素,這進一步增強了球隊的中前場實力,同時也將為鋒線上的盧克迪莊、艾夏達迪和奧甘普斯等人提供更多的彈藥。雖然上仗最終不敵拜仁無緣捧起歐洲超霸盃,但其實他們踢的並不差,並一度取得領先,但無奈拜仁過於強大,西維爾最終被逆轉。以如此形勢失冠,西維爾上下自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對升班馬卡迪斯,西維爾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哥捷亞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卡迪斯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作客「馬」到功成

週日傍晚,日職聯上演一場首尾之戰,屆時湘南比馬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川崎前鋒今季簡直無人能擋,近7場各項賽事全部取勝,其中還有5次贏盤的表現,面對本賽季排名墊底的湘南比馬 ……[详细]

法林明高死磕彭美拉斯

巴甲賽場在週一凌晨展開一場焦點戰,彭美拉斯和法林明高展開強強對話。兩隊過去2個賽季輪流問鼎冠軍,今季他們戰績亦非常接近,此番交鋒和味甚濃。巴甲過去2個賽季,彭美拉斯和法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