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士東維拉盼挫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其中阿士東維拉將主場迎來錫菲聯的挑戰。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阿士東維拉最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而錫菲聯則連續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狀態更為出色的阿士東維拉全取3分。

  阿士東維拉上季表現頗為令人失望,他們最終僅錄得9勝8和21負的劣績,積35分排在積分榜第17位,只以1分的優勢力壓般尼茅夫和屈福特驚險保組,經歷劫後餘生的阿士東維拉今季肯定不想再受這種煎熬,一眾將士肯定會盡早更為賣力搶分。但稍為令人安慰的是,阿士東維拉上季聯賽尾段表現已經有所起色,最後4輪聯賽,他們取得2勝2和保持不敗,期間還有擊敗阿仙奴此等強敵的精彩演出。而在新賽季開始前的友誼賽當中,阿士東維拉還以1比0力挫英超豪門曼聯,讓擁躉喜出望外。提到阿士東維拉就肯定不得不提陣中頭牌基亞利殊,這名英格蘭球星上季聯賽攻入8球,是隊中的頭號攻擊手,而且此子在上仗的英聯盃當中亦有所斬獲,為新賽季開了個好頭,如今狀態不俗的他今仗應該能給錫菲聯後防線施加一定壓力。儘管上季戰績糟糕,但阿士東維拉還是具備一定的主場戰鬥力,期間曾在愛華頓和阿仙奴這些球隊身上全取3分。今仗迎戰近況欠佳的錫菲聯,阿士東維拉主場稱雄可能性頗大。陣容方面,前鋒韋斯利摩拉斯和門將湯希頓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錫菲聯上季表現在阿士東維拉之上,前者最終取得54個積分,以聯賽第9名收官。原本錫菲聯的排名還能進一步上升,但他們在上賽季尾段突然崩盤,以一波三連敗結束賽季征程,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1比6,攻防兩端表現十分糟糕。更為令人擔憂的是,錫菲聯似乎把低迷的狀態帶到了本賽季,在新賽季前2仗各項賽事當中,錫菲聯只取得1和1負未嘗勝績,期間只入1球卻失了3球,如果算上季前友誼賽在內,球隊已經連續3仗不勝,表現難盡人意。另外,今仗作客對於錫菲聯來說也是一定劣勢,要知道,他們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過兩成,可見球隊作客爭勝能力嚴重不足,再加上近期作客表現飄忽不定,錫菲聯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莫錫和門將西蒙摩亞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無懼曼城

週二凌晨,英超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狼隊上輪聯賽完勝錫菲聯取得開門紅,雖然今仗的對手是奪冠大熱曼城,但值得注意的是,狼隊過往4次聯賽與曼城交手錄得 ……[详细]

AC米蘭今鋪「博」得過

新賽季意甲首輪最後一場角逐將會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博洛尼亞將會作客聖西路球場挑戰AC米蘭。紅黑軍團近幾季雖然始終無緣重返歐冠賽場,但總算處於穩定的競爭行列當中能確保歐霸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