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藍大戰激情上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第2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勁敵利物浦。經過之前的轉會禁令之後,車路士今夏大灑金錢,買入多名不俗的球員,球隊實力大增,而利物浦作為衛冕冠軍實力自然毋庸置疑,他們也在相應位置有所補強。兩隊都在首戰中取得勝利,而且攻擊力都全開,由此可見,雙方今鋪大開大合機率實在不低。

 

上季是林柏特執教車路士的第一個賽季,用一波三折來形容毫不為過。賽季初段,他們的戰績並不理想,離前4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從第9輪擊敗紐卡素之後,車路士就一直穩定在前4的位置,在最後階段輸了幾場關鍵戰役,險些就跌出歐冠區域,幸好最好一輪完勝狼隊,最終車路士還是取得了殿軍的戰績,保住了歐冠的席位值得稱讚。有了第一季的好成績,林柏特給到了老闆阿巴莫域治(Roman Abramovich)莫大的信心,後者決定用實際行動支持這名主帥,薛耶治、迪姆華拿、夏維斯、泰亞高施華和捷維爾等人相繼來到球隊,車路士現時已經有足夠的實力去爭冠。新賽季首戰,車路士就展現極強的競爭力,他們31輕取白禮頓取得開門紅,雖然迪姆華拿沒能取得入球,但他的發揮相當出色,跑動十分積極,跑位也較為靈動,相信此子很快就能迎來車仔生涯的首粒正式比賽的入球。另外,過去一季多飽受傷病影響的鐵腰簡迪恢復健康之後,他依然是車仔的「大腿」,簡迪上仗無處不在,不禁令人想起那句話——「地球有70%被水覆蓋,其餘30%面積被簡迪覆蓋。」這足以表明這名法國鐵腰的防守效率之驚人,今仗對陣利物浦,簡迪在中場的攔截是車仔能否掌握場上主動的關鍵。

 

利物浦方面,相信他們的擁躉最近一天是非常開心的,全因球隊在轉會市場終於傳來了捷報,紅軍宣佈簽下了上季歐冠冠軍拜仁的中場大將A.泰亞高,而且還及時向英超遞交了相關材料,這名巴西球星可以出戰車路士的比賽,這對紅軍來說,無疑是一個利好的消息。除此之外,利物浦已經將狼隊邊鋒迪奧高祖達收入囊中,以及現在還在與史浩克零四就中後衛O.卡巴克展開轉會談判,如果順利的話,利物浦上季相對薄弱的環節也得到了補強,對於衛冕,他們增添了多一份信心。在新賽季首戰面對暌違英超多年的升班馬列斯聯,雖然利物浦憑藉著當家球星沙拿上演的帽子戲法和「7500萬英鎊先生」雲迪克的入球,最終都能全取3分,但也暴露了防守不穩的問題,利物浦上仗失了3球之多,這對於近一季多的紅軍來說是十分罕見的,畢竟他們上季一共才失了33球而已,防守出現的問題需要克洛普去重視。另外,利物浦最近1次在史丹福橋球場對陣車路士以落敗告終,更何況後者近6個聯賽主場悉數獲勝,利物浦今仗需要做好最艱難的思想準備;不過紅軍也無需太過擔心,他們最近56場聯賽有多達53場可以保持不敗,即使面對車路士無太多優勢,相信利物浦至少可以帶走1分。

 

陣容方面,車路士的3名新援薛耶治、泰亞高施華和捷維爾,以及「美國隊長」普列錫均因傷避戰。利物浦則只有中場奧斯利張伯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車路士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食硬緬恩斯

週日晚上,繼續有新賽季德甲賽事奉上,屆時RB萊比錫將在主場迎來緬恩斯的挑戰。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尤其是緬恩斯在季前的熱身賽當中狀態低迷,今仗作客RB萊比錫,客隊凶 ……[详细]

魯能期待再創基「業」

週一傍晚,中超上演第十二輪爭奪,其中A組的深圳佳兆業將與山東魯能泰山展開較量。深圳佳兆業近來攻防表現未算出色,而且球隊底蘊無法與山東魯能泰山相提並論,前者此役全失3分機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