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望擊殺富咸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好戲不斷,屆時列斯聯將會迎戰富咸。這是兩隊升班馬升入英超以來第一次交鋒,就兩隊上季英冠交手而言,坐鎮主場的一方均能斬獲勝績,而且列斯聯上仗聯賽更是能打入利物浦3球,主隊今仗顯然更值得支持。

  列斯聯上季奪得英冠冠軍,時隔16年後重返英超賽場,為了站穩這曾經熟悉而又陌生的英超,列斯聯做了不少準備,除了將包括上賽季主力射手在內的班福特、P.靴南迪斯和積夏里遜等人留下之外,還從華倫西亞引入前鋒洛迪高摩蘭奴,從狼隊引入翼鋒希達哥斯達以及曼城租借積夏里遜,列斯聯大大的改善鋒線實力。從新賽季首仗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可見一二,積夏里遜開賽12分鐘就攻入1球,班福特和基列治兩人亦有所斬獲,他們聯手攻入利物浦3球,須知道利物浦後防非常堅固,上賽季場均失球數不足1球,由此可見列斯聯進攻火力有多充足,今季確實值得期待。是役迎戰同為升班馬的富咸,列斯聯不會錯失拿得英超首勝的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科索維因傷缺席。

  富咸在2018-19賽季他們就作為升班馬征戰英超,但當時僅錄得7勝5和26負的糟糕戰績,無奈成為升降機。經過一個賽季的折戟沉浮後,富咸捲土重來,上季他們以聯賽第四殺入升班附加賽,並且最終在加時賽險勝賓福特,獲得比賽勝利的同時,還成為第三支新賽季升入英超的球隊,隊史第三次成功衝超(近三年兩次)。富咸今夏除了留下手握英冠金靴的米杜域,還相繼引進了洛卡特、阿利奧拉和堅尼泰迪等人,從引援來看,球隊的重心明顯是加強後場,但事實上,開季首場富咸就0比3不敵阿仙奴,似乎後防線尚未能經受住英超賽場的考驗。而且富咸自從2016年以來走訪艾蘭路球場還未曾帶走過3分,上次英冠拜訪列斯聯輸波而回之餘還失足3球,球員們對出征列斯聯難有信心。此番走訪準備大展拳腳的列斯聯,富咸難免全失3分。

更多关于"列斯聯 富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朗斯激戰波爾多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進行,朗斯將在主場迎戰波爾多。雖然朗斯取得聯賽兩連勝,但波爾多也不遑多讓,後者前3輪保持不敗,大家都沒有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雙方激戰成和不足為 ……[详细]

雷恩單挑摩納哥

週日凌晨,法甲第四輪迎來一場實力相當的較量,屆時兩支目前位列積分榜前四球隊雷恩與摩納哥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同取2勝1和不敗開局,加之近5次各項賽事交手有3次法定時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