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強勢槍手有力驅逐鐵鎚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第二輪上演一場倫敦打比,阿仙奴坐鎮酋長球場迎戰韋斯咸。開咧首輪,兩隊戰況一紅一黑,槍手今夏引入的新隊員起到即插即用的效果,最終幫助新主獲得一場淋漓盡致的大勝;相比之下鐵鎚幫在補強陣容方面幾乎沒有動靜,面對有投入的對手他們顯然輸蝕。綜觀雙方近年交鋒往績,阿仙奴很少令人失望,如今勢頭正佳,不妨支持他們再下一城。

  經歷過上季的動盪,昔日的倫敦豪門阿仙奴如今逐漸迎來更多曙光,上賽季尾段曾在聯賽和足總盃連斬利物浦、曼城和車路士無疑是吐氣揚眉之作,新賽季開咧前又在利物浦身上摘得社區盾,兩個獎項令少帥阿迪達的權威愈發受到隊員以及球迷信服。新賽季首輪,雖然對手富咸是升班馬實力有限,不過槍手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面貌絕對令人欣慰,控球率54.4%佔據明顯上風,傳球成功率90%、射門次數13比5、中籠次數6比1,觀眾看到猶如經典的阿仙奴風格。兩大王牌射手拿卡錫迪和奧巴美揚各建一功乃理所當然,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個入球是新買入的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所貢獻;而最令人驚喜莫過於韋利安,巴西翼鋒送出2次助攻閃耀全場,這正正是槍手近年最缺失的邊路創造力,若然他能保持穩定水準,阿仙奴重返爭四行列的有利位置指日可待。當前情況美中不足的或者是球隊大名單上有不少傷兵,尤其是後衛線包括P.維利亞在內有幾名球員高掛免戰牌,另外還有兩名小將史密夫路維與馬田利尼。好彩阿仙奴陣容也算是人馬疊疊,足夠對付實力有限的韋斯咸,阿迪達無需為排兵佈陣感到頭痕。

  開門黑對於韋斯咸來講似乎已成例牌,2016-17賽季起連續4年首輪都遇到傳統「BIG6」並悉數落敗,其中3次還是遭到血洗;原本以為今年賽程安排稍微友好,遇到上季排名中下游的紐卡素方可擺脫連年開門黑的尷尬,無奈鐵鎚幫照舊不爭氣,在外界稍微看好的情況下(澳彩讓球盤開出韋斯咸讓半球)主場輸0比2。首輪的失利大概也是韋斯咸近年在英超中的縮影,其實球隊陣容一向具備不俗競爭力,尤其是中後場擁有受到豪門追逐的猛將,例如今夏傳得沸沸揚揚的車路士心儀對象迪格蘭賴斯,但無論是由柏歷連尼還是摩耶斯執教,這支老牌倫敦球隊遲遲未達到應有高度。其實回看首輪一些細節不難發現韋斯咸落敗是有根有據,首先喜鵲在今夏花費了近3500萬英鎊引入了哥林威爾遜和查姆李維斯以及幾名自由身加盟的球員,而自己的人員方面則有出無入;繼而是比賽中的發揮,在控球率、傳球成功率都佔優的情況下射門次數與對方相同,但喜鵲總共15次攻門只有2次中目標就斬獲2球,而自己3次中籠卻顆粒無收,足以反映出攻擊手不在狀態,如此一來根本無法與全員精神抖擻的槍手抗衡。

  在雙方歷史交鋒上,阿仙奴必然佔盡上風,2007-08賽季以來將近30次各項賽事碰面韋斯咸僅僅贏過2次,後者實在難掩劣勢。太遠不追溯就看最近4個賽季,槍手過去9次對陣鐵鎚幫贏足7次,得失球比總共是20比5,換算為每入4球失1球,按照彼此當前實力和狀態的差異來推測,阿仙奴淨勝兩球或以上難度不大。

更多关于"阿仙奴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欲「維」所欲為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維羅納將主場迎來羅馬的挑戰。羅馬整體實力顯然在維羅納之上,而且他們季前友誼賽的表現更勝維羅納一籌,可見實力以及狀態均佔優的羅馬今仗順利取 ……[详细]

曼聯主場「晶」神奕奕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有焦點戰上演,曼聯迎來了新賽季英超首秀,他們將在奧脫福迎戰水晶宮。前者已經連續14場英超賽事保持不敗,上賽季上演絕地反擊成功獲得歐冠席位,令人充滿期待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