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食硬緬恩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繼續有新賽季德甲賽事奉上,屆時RB萊比錫將在主場迎來緬恩斯的挑戰。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尤其是緬恩斯在季前的熱身賽當中狀態低迷,今仗作客RB萊比錫,客隊凶多吉少。

 

RB萊比錫自升上德甲以來整體表現算是穩定得令人放心,尤其是過去2季都以聯賽第三收官,上季更是在歐冠盃殺入四強,少帥拿格斯曼麾下的紅牛朝氣十足。迪姆華拿加盟車路士令RB萊比錫的進攻線元氣大傷,今夏從薩爾斯堡加盟的黃喜燦算是不錯的補充,或許他不能填補迪姆華拿上季28球的缺口,但拿格斯曼會將較多的攻擊重任放在黃喜燦身上,讓他發揮自己的進攻天賦。在上仗和紐倫堡的德國盃賽事,黃喜燦就攻入了1球,此子早早打開入球賬號絕對是RB萊比錫樂意見到的好事。此外,RB萊比錫上季的成功更值得稱讚的是防守端的穩定,球隊上季只有37個失球,是德甲失球第二少的球隊,整個賽季只有4場失利。法國年輕後衛烏柏美卡奴無疑是RB萊比錫的防線核心人物,跑跳能力出色,在球場覆蓋面廣,如今續約留隊,絕對為球迷大派定心丸。RB萊比錫賽季首場比賽面對實力平平的緬恩斯,主隊當然期待取得開門紅。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和中場干納拉馬因傷缺陣;而門將祖斯芬馬天尼斯等人正在隔離無法上陣。

 

緬恩斯近年都是處於德甲中下游的水準,上個賽季是積37分,排在聯賽的第十三位。緬恩斯上季最明顯的短板無疑是防守端,他們均場失球達到1.91球,球隊在防線上引進了盧卡基利安和拉華利,但是他們都相對年輕,對於緬恩斯防線不能起到太明顯的改進。在賽季前的兩場熱身賽中,與實力也不算強勁的賀芬咸交手,緬恩斯也是連續2場都失2球,防守表現依舊不如人意。稍稍令人感覺欣慰的是,上季球隊的頭號射手古艾臣繼續留隊,此子上季貢獻了13球,是緬恩斯倚重的攻擊點。此外,RB萊比錫曾經給予緬恩斯相當「難忘」的回憶,在上季的兩次交鋒,緬恩斯2場比賽輸足13球,單場以08的比分失利,是緬恩斯上季最慘痛的失利。有見及此,緬恩斯今鋪作客RB萊比錫只能祈求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貝爾和前鋒池東沅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魯能期待再創基「業」

週一傍晚,中超上演第十二輪爭奪,其中A組的深圳佳兆業將與山東魯能泰山展開較量。深圳佳兆業近來攻防表現未算出色,而且球隊底蘊無法與山東魯能泰山相提並論,前者此役全失3分機會 ……[详细]

FC東京有「仙」則靈

週日傍晚,日職聯將有兩場好戲為大家上演,其中一場FC東京主場迎戰仙台維加泰。兩隊整體實力有所差距,FC東京明顯是處於上風的隊伍,而仙台維加泰近況難言理想,多輪不勝兼且正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