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亚洲之光!无敌SON 孙兴慜大四喜 1项能力世界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第2轮,热刺客场5-2南安普敦,热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5球,热刺的前4个进球都是孙兴慜打入。孙兴慜首次在英超进球在3球或以上,是第一位在英超完成大四喜的亚洲球员,而且孙兴慜4个进球只用了4次射门,效率超高。

  孙兴慜4个进球模式几乎一样,都是凯恩让出中路的空间,孙兴慜插中路,凯恩拿球后再传给孙兴慜: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凯恩拉到左边路拿球后斜塞把球传向禁区,麦卡锡出击出到一半又退回去,孙兴慜前插拿球后右肋8码处右脚劲射远角破门;第47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他14码处左脚低射左下角破门;第65分钟,热刺反击,凯恩面向右侧拿球送出向左侧的漂亮过顶球,孙兴慜插上单刀12码处射门得分上演帽子戏法;第73分钟,热刺反击,凯恩右路长传,孙兴慜插上单刀拿球直接面对门将,孙兴慜6码处射门得分。孙兴慜完成4个进球只用了26分钟。

  孙兴慜和凯恩本场的配合珠联璧合,这是英超历史上首次出现单场一名球员4次助攻另一名球员。自孙兴慜2015年8月英超首秀以来,孙兴慜和凯恩联手制造24个进球,是同期制造进球最多的双人组合。过去4个赛季,孙兴慜英超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上赛季更是凭借一个千里走单骑的进球拿到英超赛季最佳进球。新赛季才两轮孙兴慜就收获4个进球,再次单赛季进球两位数不是问题。

  除了进球外,孙兴慜本场的传球也是可圈可点:第3分钟,戴维斯长传,孙兴慜左路插上传中,后点多尔蒂头球摆渡,中路无人防守的凯恩10码处凌空抽射,麦卡锡扑了下球还是入网,只可惜孙兴慜前插时体毛越位被VAR判进球无效;第74分钟,孙兴慜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拉梅拉12码处射门被挡出。而热刺第5个进球(凯恩的进球),是孙兴慜在右边路拿球组织的反击。

  在穆里尼奥还没执教热刺的时候,穆里尼奥称赞孙兴慜有一项能力是世界最佳:“在己方断球由守转攻发起反击时,没有人比孙兴慜做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就完美诠释了穆里尼奥的称赞,热刺的进球都是由守转攻快速之间完成,南安普敦的后卫面对孙兴慜的冲击,犹如木桩一样毫无办法,别说防守了,连跟上孙兴慜的脚步都做不到。

  热刺新赛季之前一场联赛和一场欧联杯表现得很艰难,今天终于一扫颓势拿到了漂亮的大胜,更让热刺球迷高兴的是,球队有了完美、效率超高的进攻模式。如果凯恩能够一直像本场这样为孙兴慜牺牲让出中路的空间,那孙兴慜本赛季进球很可能达到20球,会创造个人的进球纪录。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希望武磊留洋无所畏惧 球场上当好孩子没用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独家专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同时他也谈到了同在欧洲效力的武磊。孙兴慜你好,你在过去的赛季非常出色,你进了非常精彩的进球, ……[详细]

孙兴慜:荣幸戴上队长袖标 很幸运完成半场门线解围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在热刺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戴上队长袖标,但遗憾的是现场没有球迷观看。在本周六与沃特福德的热身赛中,孙兴慜出任中锋,并且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1射4传凯恩成英超本土第1人 1纪录平范佩西追欧文

穆里尼奥在新赛季首轮主场0-1埃弗顿后,第2轮对南安普敦的比赛变阵为433,在中场不设置前腰,将进攻完全交给进攻三叉戟。穆里尼奥能够这样变阵,最关键的因素是王牌中锋凯恩。 ……[详细]

英超-孙兴慜大四喜凯恩1射4传 热刺5-2南安普敦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日)晚上19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0日12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5-2逆转大胜。南安普敦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