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荣幸戴上队长袖标 很幸运完成半场门线解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在热刺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戴上队长袖标,但遗憾的是现场没有球迷观看。

  在本周六与沃特福德的热身赛中,孙兴慜出任中锋,并且第一次戴上了热刺的队长袖标。他在比赛中打入一粒点球,而且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有一次快速回追后的门线解围。

  孙兴慜说:“能在热刺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戴上队长袖标,我感到非常荣幸。遗憾的是,现场没有球迷观看,也没有电视直播,但我仍然很自豪,我期待有一天能再次戴上队长袖标。”

  孙兴慜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即比赛的竞争性有利于球员。“是的,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都希望在下周末赛季开始前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试图扳平比分并赢得比赛。”

  在谈到比赛最后时刻的门线解围时,孙兴慜说:“我看到那是一个空门,我只是想着冲刺回追,幸运的是,我赶在进球前解围了。2-1的结果要比3-1好,你永远不知道,如果我们再多获得一分钟时间,我们有可能扳平比分,但时间不够了。”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孙兴慜连场破门+造3球 热刺4-1轻取英冠队

北京8月29日凌晨,热刺在季前热身赛中4-1击败了英冠球队雷丁。此役,韩国球星孙兴慜延续神勇发挥,打进一球,且制造乌龙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孙兴慜加盟热刺5周年的纪念 ……[详细]

孙兴慜:会从这个赛季吸取教训 并在下赛季做出改变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从本赛季的比赛中学到许多东西。热刺本赛季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球队最终排名英超第6,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欧冠在1/8决赛被莱比锡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华夏送上港赛季首败 埃弗顿签下阿兰

战报中超-王秋明破门马尔康建功华夏2-0送上港赛季首败北京时间9月5日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王秋明 ……[详细]

发色情视频+建议队友召妓 图雷被取消慈善赛资格

本周末将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足球赛,众多知名球星应邀参赛,筹款帮助全世界的儿童防治新冠病毒。但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却在赛前被开除出球队,据《太阳报》报道,这是因为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