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名宿:贝尔是超级球星 他肯定会让热刺变得更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离开7年之后,威尔士边锋贝尔重返热刺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一员。对于贝尔能够在热刺发挥什么样的作用,《BBC》评论员、前热刺中场丹尼-墨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丹尼-墨菲说道:“贝尔有着成为场上关键因素的能力,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少数非常特别的球员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当这样的球员出现在场上时,他们身上的光环能够影响到其他人,即便在没有触球的情况下。”

  “所以,贝尔不仅会对自己的新队友产生积极的影响,给他们的信心带来巨大的提升,而且他还会改变对手在面对热刺时的感受。当对手看到贝尔出现在首发名单时,他们会感到心虚,当他们在球场上面对贝尔时,这么说吧,他们会离贝尔有5码的距离,因为他们会害怕他的,无论他们是谁。”

  “对于热刺球员、俱乐部以及英超来说,贝尔的回归都令人感到兴奋。经历了在皇马令人沮丧的几个月后,贝尔需要上场比赛,如今他有了希望得到自己的主教练以及欣赏他的球迷。他可以再次享受踢球的乐趣,在西班牙的话远不是这么回事。”

  “对于热刺来说,引进贝尔也是一笔非常棒的交易,因为他们非常需要一位能够提升球队整体水平,也让每个人都得以提升的球员,贝尔在这两个方面都能够做得很好。为威尔士踢球的时候,他展示出了自己的领袖能力以及激励队友的能力。”

  2013年,在热刺表现出色的贝尔加盟皇马

  “从贝尔在威尔士的表现来看,他不需要在皇马这样成功的球队也可以做得很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贝尔在热刺的表现。每个人都喜欢能够拿出精彩表现的球员,贝尔就是其中之一。贝尔过掉对手后卫的方式,石破天惊的射门,他的速度和精彩的进球意味着人们会非常喜欢看他踢球,包括像我们这样的专家。”

  “贝尔现在已经31岁,他最近在俱乐部没能出战多少比赛。我们将会看看他的身体状况如何,事实上由于他长时间没有在俱乐部踢多少比赛,我认为他的身体状况会很好。确实,贝尔的薪水很高,但这是因为他是一位超级球星。他肯定能让热刺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至于贝尔能为热刺带来什么,即便是短期租借,他都能够让热刺在欧冠赛场上变得不同,他就是如此出色。事实上,贝尔在任何位置都能踢得很好。无论是什么场合,无论穆里尼奥的比赛计划是什么,贝尔都能发挥出非常大的作用。”

  “在穆里尼奥一贯采用的4-2-3-1阵型中,贝尔可以在中锋身后踢10号位,也可以胜任两个边锋位置。在4-3-3的阵型中,贝尔可以出任两个边锋位置,而在4-4-2的阵型中,他则可以和凯恩搭档锋线,别忘了贝尔还有出众的头球能力。”

  “穆里尼奥想要得到贝尔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他有着如此出色的个人能力,而且也会非常有饥饿感。我不认为他在热刺及英超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但他会非常渴望向皇马证明自己。对于每个人来说,热刺签下贝尔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我一点也不觉得他会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孙兴慜+贝尔!热刺组梦幻三叉戟 穆帅笑疯了

贝尔回归!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宣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从皇马重回令他声名鹊起的老东家,新赛季将肩负起热刺进攻大任。贝尔的到来也 ……[详细]

贝尔誓言助热刺终结冠军荒 还秀了中文:我回来喽

贝尔回来了,7年之后重新披上热刺的球衣。威尔士人很开心,热刺的球迷也很兴奋,他们开始憧憬一个不同的2020-21赛季。贝尔誓言带领热刺终结多年的冠军荒,值得一提的是,贝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