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主場「利」字當頭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有好戲上演,屆時國際體育會對陣卡利阿美利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分組賽第3輪的較量。國際體育會在此前進行的2場分組賽保持不敗,總共攻入3球同時保持清白之身,發揮相當穩定,卡利阿美利加此行不宜寄予厚望。

  巴甲勁旅國際體育會今季表現出色,他們目前積20分高居積分榜頭名,球隊均場失球僅0.6球,是聯賽的最強防線,攻擊手泰亞高加哈亞度近期演出精彩,近7輪聯賽合共攻入8球。由於主帥古德(Eduardo German Coudet)排陣的失誤,儘管球隊擁有接近八成的控球率,射門次數還多出對手9次,但可惜泰亞高加哈亞度未能得到足夠多的上場時間,最終國際體育會上仗0比1爆冷不敵戈亞斯,希望古德能夠從中吸取教訓。自由盃方面,國際體育會曾在2006年和2010年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球隊算得上有冠軍底蘊,他們近期亦有不俗表現,近6場自由盃比賽保持不敗之餘一球未失,防守端令人放心。是役對陣卡利阿美利加,國際體育會坐擁主場之利值得看好。

  另一邊廂,卡利阿美利加上仗哥倫比亞超級盃面對青年體育會,球隊雖然在場面上處於上風,但在他們始終未能對球門構成威脅,反而被青年體育會上下半場各入1球,卡利阿美利加0比2落敗,兩回合2比3被青年體育會逆轉淘汰。卡利阿美利加今季聯賽表現未如理想,聯賽至今8輪錄得3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處於積分榜中游位置。此番遠赴巴西挑戰實力強勁的國際體育會,卡利阿美利加不宜看好。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卡利阿美利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些路迪出征「聖」券在握

週四凌晨,蘇超上演獨角戲,屆時聖美倫將坐鎮主場迎戰些路迪。兩隊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聖美倫正遭遇兩連敗打擊,反觀些路迪正處於兩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些路迪今鋪值得支持。聖 ……[详细]

修咸頓「福」星高照

本週四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為修咸頓主場迎戰賓福特。賓福特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近期狀態也未如理想,是役當然要看好修咸頓獲勝晉級。修咸頓作為英超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