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有力大浪淘「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盃火熱進行,屆時PAOK沙朗歷基對陣賓菲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四圈的角逐。兩隊目前的狀態都相當不俗,不過賓菲加此前曾有歐冠賽場上淘汰PAOK沙朗歷基的經歷,可見賓菲加今仗取勝信心無疑更足。

  PAOK沙朗歷基近期表現還算不俗,熱身賽接連戰勝歷基禾路斯和彭拿典奈高斯,去到歐冠盃第三圈力克比錫達斯晉級,上仗1比0小勝拿尼沙取得聯賽開門紅,雖然近期確實是有一張不錯的成績單,但對手的實力卻難以與今仗對手賓菲加相提並論。PAOK沙朗歷基今夏轉會市場上的投入近乎為零,基本上都是一些租借期滿回歸的年輕球員,球隊新賽季想有所突破有不少難度。值得一提的是,PAOK沙朗歷基從來都未試過進入歐冠分組賽的階段,這個紀錄不容忽視。是役對陣實力不凡的賓菲加,PAOK沙朗歷基不宜看好。

  另一邊廂,賓菲加今夏有幾筆引援值得留意,艾華頓蘇亞雷斯、柏特連奴和D.紐尼斯都是中前場的進攻好手,尤其是艾華頓蘇亞雷斯,這位左邊鋒在2019年幫助巴西奪得美洲國家盃冠軍;而且V.摩拉斯和F.比斯兩位「大腿」仍留陣中,球隊新賽季成績可以預期。賓菲加近期表現頗為強勢,先後擊敗了比蘭倫斯、法倫斯、般尼茅夫、布拉加和雷恩,新賽季前的準備工作做得相當不錯,看來他們是做好了與波圖爭個你死我活的思想準備了。另外,賓菲加今仗面對PAOK沙朗歷基,兩隊在2018年有過交手,當時前者兩回合總比數5比2大勝晉級,球員們信心十足,此番再度交手,賓菲加有力取勝。

 

更多关于"PAOK沙朗歷基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硬撼蒙彼利埃

週三凌晨,法甲第3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蒙彼利埃將坐鎮主場迎來里昂的挑戰。雖然蒙彼利埃上仗重返勝軌,但球隊在近年與里昂的交鋒往績中並不佔優,加上實力差距猶存,蒙彼利埃是役即 ……[详细]

國安與華夏幸福上演「京冀打比」

週二晚上,中超第十一輪,蘇州賽區將迎來一場「京冀打比」,河北華夏幸福對陣北京國安。雙方目前的形勢各不相同,河北華夏幸福急需積分來衝擊B組前四位置,而北京國安則需要爭取連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