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硬闖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其中錫菲聯和狼隊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上季聯賽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彼此最近3次交手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或將 難分高下。

  錫菲聯上季聯賽表現中規中矩,他們最終積54分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收官,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雖然錫菲聯防守端表現相當值得稱道(均場失球數僅為1.03個),但進攻乏力的問題則嚴重制約了球隊的戰績,要知道,他們上季聯賽均場僅能攻入1.03球,火力僅屬英超下游水準。其中主力射手麥般尼上季聯賽只有6球進賬,這在競爭激烈的英超當中顯然是令人失望的,他今季必須加把勁提升入球效率,否則錫菲聯的前景還是不宜過分看好。幸好錫菲聯今仗坐鎮主場,回顧他們上季主場表現可以發現,這支球隊還是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上季聯賽主場勝率超過五成,當中還不乏擊敗阿仙奴和車路士的精彩演出,這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球隊今仗的搶分本錢。陣容方面,門將西蒙摩亞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狼隊上季表現與今仗對手錫菲聯接近,前者上季聯賽以59分排在積分榜第七位收官。狼隊防守能力與錫菲聯旗鼓相當,都屬於較佳水準,但他們在進攻端的表現就略勝錫菲聯一籌,狼隊上季聯賽均場能攻入1.34球,其中前鋒魯爾占美尼斯的表現尤為搶眼,此子上季聯賽斬獲17球,排在神射手榜前十之列,可見魯爾占美尼斯今仗絕對是錫菲聯後防線的心腹大患。但需要留意的是,狼隊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們上季作客表現較為平庸,作客勝率僅為三成幾,而且球隊最近2次走訪錫菲聯均以輸球輸盤告終,因此狼隊此番出征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莊尼卡斯圖因傷倦勤,中場艾達馬泰奧利則受到新冠病毒困擾缺陣。

更多关于"錫菲聯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漢堡盼斬特雷斯登

週二凌晨,德國盃第一圈繼續上演,屆時特雷斯登將坐鎮主場迎戰漢堡。雖然兩隊近期表現接近,但過往4次交鋒漢堡取得全勝佳績,此番再次交手,漢堡值得看高一線。特雷斯登上季只得8勝 ……[详细]

蒙特雷誓挫帕丘卡

週二上午,墨超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蒙特雷將作客挑戰帕丘卡。雖然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近,但蒙特雷近年對陣帕丘卡可謂佔盡優勢,而且球隊近期進攻端表現有所保證,因此今仗不妨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