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修咸頓「福」星高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為修咸頓主場迎戰賓福特。賓福特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近期狀態也未如理想,是役當然要看好修咸頓獲勝晉級。

  修咸頓作為英超聯賽的創始成員,卻始終未能在英超賽場上有過突出的表現,第六名已經是球隊史上的最佳英超戰績。不過上季在前RB萊比錫領隊哈辛曉特的率領下,修咸頓以52個積分最終位居積分榜第十一位,而這也是自2015-16賽季以來球隊獲得的最高積分。今季英超新球季首仗修咸頓吃到當頭一棒,他們0比1不敵水晶宮,故此今仗英聯盃面對弱旅賓福特,修咸頓一眾將士誓要拿其祭旗,以發洩心中怒火。與此同時,由於英超競爭激烈,修咸頓要想獲得歐戰席位還是比較困難,所以「曲線救國」——贏得英聯盃冠軍就不失為一良策,要知道,就在2016-17賽季的英聯盃中,修咸頓就一路殺入決賽,可惜最終以2比3憾負曼聯。相信上仗英超首仗未有建功的恩格斯等攻擊手今仗勢必會大開殺戒,幫助修咸頓心想事成。

  雖然賓福特成立於1889年,但是在他們100多年的建隊歷史上,球隊榮譽屈指可數,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低組別聯賽廝殺,從實力上來看,賓福特與修咸頓的差距可謂肉眼可見。在上賽季英冠中,賓福特最後兩輪接連落敗,從而以2分之差無緣直接升班,並且在升班附加賽中也是不敵富咸,與升班英超只有一步之遙卻遺憾錯過。或許正是這樣的結局令球隊上下倍感失落,球員士氣大受打擊,賓福特時隔數月仍未恢復元氣,近期各項賽事球隊的表現都未如人意。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一圈中,賓福特對陣上季英甲第三名韋甘比都只能通過十二碼驚險晉級,此番挑戰英超球隊修咸頓,他們的晉級希望更是渺茫。值得一提的是,對賓福特這種低組別球隊來說,聯賽戰績的重要性肯定要在英聯盃之上,這也要可從他們歷史上征戰該項賽事的最好成績也只是第四圈中可見一斑。

更多关于"賓福特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美奧盼勝天主教大學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重啟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巴甲豪門甘美奧將作客挑戰智甲隊伍天主教大學。雖然天主教大學近況不俗,但球隊前2輪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的表現確實令人難以信服, ……[详细]

彭美拉斯獲「利」在即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B組一場比賽中,玻利瓦爾將和彭美拉斯展開較量。來自玻利維亞國內聯賽的玻利瓦爾戰力顯然和巴甲球隊彭美拉斯不能相比,加上後者分組賽處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