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美奧盼勝天主教大學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重啟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巴甲豪門甘美奧將作客挑戰智甲隊伍天主教大學。雖然天主教大學近況不俗,但球隊前2輪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的表現確實令人難以信服,上季與甘美奧的分組賽兩回合也只得1勝1負毫無優勢,天主教大學今鋪無力抗敵。

  天主教大學近期豪取智甲三連勝,球隊目前以7分的優勢拉開了與第二名的差距,他們今季明顯是志在衛冕。不過來到南美自由盃賽場上,天主教大學就未有聯賽般神勇,前2輪分組賽全部落敗,就算面對經驗比自己淺薄的卡利阿美利加,天主教大學也都落敗,球隊如今已經站在懸崖邊上,想要挽回劣勢還是頗具難度。另外,天主教大學上屆南美自由盃也是從分組賽中出局,可見球隊其實並不太過重視南美自由盃賽事,此番面對戰鬥欲更強的甘美奧,天主教大學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甘美奧在上輪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面對同樣來自巴西的國際體育會,這場比賽最後時刻場上發生了極為不愉快的事件,場面一度失控,導致雙方合共8名被紅牌趕離場,甘美奧方面,前鋒E.哥沙和後衛保羅米蘭迪都染紅今仗被罰停賽,但從中也反應出,雙方對於勝利也是極為渴望的。另外,甘美奧在休賽期也對陣容作出了整改, 並且成功留住主力中場馬菲奧軒歷基,這位22歲的中場能攻善守,已經吸引了不少大球會的注意,在南美自由盃這個大舞臺上,馬菲奧軒歷基會更加渴望表現自己,相信在他的帶領下,甘美奧此行有力爭勝。

更多关于"天主教大學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獲「利」在即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B組一場比賽中,玻利瓦爾將和彭美拉斯展開較量。來自玻利維亞國內聯賽的玻利瓦爾戰力顯然和巴甲球隊彭美拉斯不能相比,加上後者分組賽處於 ……[详细]

山度士無懼奧林比亞會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G組有好戲上演,屆時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會。奧林比亞會近期狀態有所回暖,目前正處於兩連勝之中,但山度士近況同樣不錯,近4仗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