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無懼奧林比亞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G組有好戲上演,屆時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會。奧林比亞會近期狀態有所回暖,目前正處於兩連勝之中,但山度士近況同樣不錯,近4仗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可見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鋒各取1分皆大歡喜。

  山度士作為巴甲老牌勁旅,自然有著豐富的征戰南美自由盃經驗,不過由於此前聯賽表現不佳,他們缺席了上屆自由盃,本賽季是他們時隔一年重返自由盃賽場。此前2次參賽,山度士都能夠從小組中突圍,其中最好成績是2017年的半準決賽。本賽季分組賽首戰,山度士2比1擊敗防衛者取得開門紅,而次戰又以1比0的比分戰勝迪爾芬,兩仗全勝的他們目前正排名小組第一,出線形勢一片大好,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今仗的對手奧林比亞會也並非善男信女,他們頭兩仗分組賽同樣未嘗敗績。值得一提的是,球隊攻擊手馬里奧馬連奴本賽季的表現極其搶眼,已經在巴甲中斬獲7球,而且其中6個入球來自主場,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山度士今鋪可以順利取得分數。

  奧林比亞會之於巴拉圭,好比馬賽之於法國,皆因他們是巴拉圭國內唯一一支奪得過自由盃冠軍的球隊,而馬賽同樣是法國國內唯一一支奪得過歐冠冠軍的球隊,但這些都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最近十年奧林比亞會在自由盃上取得的最好成績便是2013年的亞軍,但隨後闊別自由盃3年,直到2016年才回歸。最近4次參賽奧林比亞會的表現也不復當年,2次止步外圍賽,1次無緣小組出線,上屆則止步十六強。不過來到本賽季,奧林比亞會分組賽的表現還算不錯,首戰戰和迪爾芬,次戰2比1擊敗防衛者,積4分的他們目前排在山度士身後位列次席。而最近2場聯賽,奧林比亞會錄得兩連勝之餘攻防兩端也有出色的表現,攻入8球1球未失,此番就算面對的是巴甲勁旅山度士,奧林比亞會也有足夠的信心在客場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山度士 奧林比亞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拿路死磕高路高路

本週三清早,2020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重燃戰火,其中一場為C組的高路高路對陣彭拿路。高路高路近期狀態未如理想,好在彭拿路近況同樣出現下滑趨勢,今仗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高路 ……[详细]

賓菲加有力大浪淘「沙」

週三凌晨,歐冠盃火熱進行,屆時PAOK沙朗歷基對陣賓菲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四圈的角逐。兩隊目前的狀態都相當不俗,不過賓菲加此前曾有歐冠賽場上淘汰PAOK沙朗歷基的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