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蒂亚戈-席尔瓦被推荐给切尔西 埃弗顿对其感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已经被推荐给了切尔西,不过他们将面临埃弗顿的竞争。

  现年3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欧冠决赛,之后他将离开这家效力了8年的俱乐部,斯坦福桥球场将成为他可能的目的地。AC米兰和佛罗伦萨都表示有兴趣将蒂亚戈-席尔瓦带回意大利,但这名老将明确表示,为了实现在英超踢球的梦想,他愿意大幅降低工资。

  切尔西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丢了54个球,是前10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现在他们正在试图引进后卫。切尔西已经买来了维尔纳和齐耶赫,并与哈弗茨进行了会谈,但兰帕德也希望加强球队的后防线。

  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赢得了7次法甲冠军,这将为切尔西的后防线提供宝贵的经验。兰帕德上赛季使用了祖马、克里斯藤森、吕迪格和托莫里等中后卫,但这些球员无法让兰帕德完全放心。蒂亚戈-席尔瓦130万英镑的月薪将大幅下降,但他想在英超联赛踢球的决心将成为他转会的重要因素。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想在欧洲联赛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蒂亚戈-席尔瓦本周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现在我的头脑里已经平静了。我会加盟另一家俱乐部,但我的心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在决定加盟一家新的俱乐部之前,蒂亚戈-席尔瓦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埃弗顿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中后卫,2012年,当时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安切洛蒂从米兰签下蒂亚戈-席尔瓦。

  蒂亚戈-席尔瓦的欧冠经验让他成为了欧洲各大俱乐部的关注对象,尽管他的年龄意味着签下这名自由球员不会有任何出售的价值。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他每个赛季都能进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这个赛季是他第一次打进欧冠决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埃弗顿 蒂亚戈-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想签金特尔 愿提供克里斯滕森+现金交换

据德国媒体GladbachLive消息,切尔西想今夏签下门兴后卫金特尔,并打算提供克里斯滕森+现金的报价。克里斯滕森出自蓝军青训,截止目前,他一共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过99 ……[详细]

若萨里下课 切尔西出售若日尼奥将更加困难

据《每日电讯报》记者MattLaw消息称,如萨里被尤文解雇,切尔西出售若日尼奥将变得更加困难。消息称尤文之所以有意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毫无疑问是萨里所推动的,不过若日尼奥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切尔西续约21岁中场查洛巴 并外租至洛里昂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中后场多面手特雷沃-查洛巴(TrevohChalobah)至2023年,新赛季他将被租借至法甲升班马洛里昂效力。21岁的查洛巴可以胜任后卫和中场位 ……[详细]

天空体育:奇尔维尔转会切尔西可能本周取得突破

据天空体育报道,奇尔维尔到切尔西的转会可能在本周取得突破。兰帕德想要买一位新的左边后卫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的头号目标就是莱斯特城的英格兰边卫奇尔维尔。去年夏天,莱斯特城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