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D席:在曼城度过了辉煌的十年 感谢曼奇尼和瓜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与曼城的合约即将到期,他也将回归西甲,加盟皇家社会。席尔瓦接受了采访,发表了告别感言。

  席尔瓦说道:“从一开始来到曼城就有家的感觉,每个人都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我将永远对此感激。我永远都会是一个曼城人,我的家人也是一样。”

  关于为曼城的进球

  “我总是这么说,我认为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从那以后,我的压力减轻了一些,我的身体状态开始好转,成为了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

  关于阿圭罗

  “我只是去帮助他,并为他创造得分机会,我对此很高兴,我认为自己也确实给了他帮助。我给阿奎罗送出过很多次助攻,他也让助攻变得很容易,因为他知道如何找到传球空间,而且他很冷静。”

  关于哲科的进球

  “因为他将球打进了,如果他没有进球,没有人会记得我的那个传球。也许那是我最好的助攻之一,我很幸运地送出了很多次助攻,对那次助攻我需要感激。6-1战胜曼联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在一场比赛中以这样的方式战胜你的主要竞争对手,这样的方式表明事情即将发生改变。”

  关于曼奇尼

  “是他把我带到了曼城,我此前在瓦伦西亚效力的时候,他经常给我打电话并试图说服我。我真的很感激,因为他信任我,也因为他,我做出了人生中最好的选择。我在曼城度过了辉煌的十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关于自己的孩子

  “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我记得当我去医院看望他的时候,很多想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但其中的一个想法就是希望能把他带到球场,这样我就可以为他踢球了,这是完美的一天。”

  “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我记得去医院看他的时候,我很惊讶自己是如何在那样的情况下保持状态踢球的,我可以在他到伊蒂哈德的第一天,为他踢进那个漂亮的任意球,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

  “我真的很感激瓜迪奥拉为我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2018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经历了这一切之后,马特奥变得强壮而健康,然后我们也赢得了联赛冠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

相关新闻

邮报:阿圭罗未来也将在曼城主场拥有一座雕像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确定将为离队中场大卫-席尔瓦建立雕像后,曼城也计划在伊蒂哈德球场外为前锋阿圭罗建立一座雕像。大卫-席尔瓦已经确定离队,并且和皇家社会签订了合同,曼城 ……[详细]

拉齐奥被截胡!曼城34岁王牌重返西甲 加盟皇家社会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官方宣布,与大卫-席尔瓦达成了协议。在合同到期离开曼城之后,大卫-席尔瓦将与皇家社会签约两年,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在皇家社会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迪马:英超中曼城最想签库利巴利 但两队关系不好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谈到了关于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的话题。迪马济奥表示:“我认为库利巴利可能离开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给库利巴利标价80 ……[详细]

B席再回击红军球迷:对你们来说看书太难了

贝尔纳多-席尔瓦再发推特回应利物浦球迷。B席写道:“我想,对你们(利物浦球迷)来说,读本书可能太难了,要不出去喝杯酒吧”。此前B席在欧冠出局后发布了一则赛季感想,评论区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