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翻身!法甲2队进欧冠4强 姆巴佩:这就是农民联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里昂3-1战胜曼城晋级欧冠四强。本赛季欧冠四强中有两支法甲球队,这在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里昂本场比赛3-1获胜晋级,而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则2-1战胜亚特兰大同样晋级欧冠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同时有两支法甲球队晋级四强。在欧冠半决赛中巴黎将对阵莱比锡,而里昂将对阵拜仁,这两支法甲球队还有会师决赛的可能。

  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也对同为法甲球队的里昂晋级感到高兴,姆巴佩在推特上表示:“农民联赛。”之后则是一个小丑图标,还有三个鼓掌图标,并@了里昂俱乐部官方推特。过去一些球迷经常用“农民联赛”来讽刺法甲的水平不够高,而这次姆巴佩以此反讽。

  随后,另一位巴黎球星内马尔还为这条推文点赞。还有一些法甲球迷也支持姆巴佩:“晋级欧冠半决赛的球队中有2支法甲球队,0支英超球队。哪个是农民联赛?”“天才联赛。”

  不过姆巴佩的这条反讽推文也引起了一些其他联赛球迷的不满,有人随后评论称:“一个赛季不能说明一个联赛是不是农民联赛……这是足球史上首次有两支法甲球队晋级欧冠半决赛,这说明了更多”、“还是农民联赛……保持冷静,因为你还没有在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过欧冠!”“这么长时间以来法甲首次有两支球队晋级欧冠四强,这就是农民联赛。”“你们这些小丑在上赛季被30年来最糟糕的曼联击败。”

 

更多关于"姆巴佩 里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巴佩33场欧冠比赛贡献19球13助 参与32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中,姆巴佩替补出场贡献关键助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2比1逆转亚特兰大,晋级欧冠四强。据SquawkaFootball统计,姆巴佩职业生 ……[详细]

加斯佩里尼:为姆巴佩受伤遗憾 但我不想他上场

亚特兰大将在2天后迎来与巴黎的欧冠1/4决赛,赛前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接受《队报》采访,谈到了姆巴佩的可能伤缺。姆巴佩此前在法国杯决赛中被铲伤,随后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 ……[详细]
欧冠动态

争议!里昂第二球疑似犯规在先 主裁本想取消进球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城1-3负于里昂无缘四强。本场比赛里昂的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穆萨-登贝莱在进球前对曼城后卫拉波尔特犯规了。比赛第78分钟, ……[详细]

斯特林超级空门踢飞 里昂杀死比赛 瓜帅都跪了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的话?如果无人防守的斯特林打进了终场前近在咫尺的超级大空门,曼城2-2追平比分的话,结果会不会不同?比赛第86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斯特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