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这一年是卓越的 休假头两周球员不用想足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利物浦3-1击败纽卡斯尔联。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简略总结了利物浦的2019/2020赛季。

  关于他是否很高兴以这种方式结束本赛季

  百分之百高兴。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目标,高高兴兴地结束本赛季,我们也做到了。比赛中,我们需要点儿闹钟来叫醒我们,虽然我不是很确定我们到底需不需要,但闹钟还是响了。从丢球那一刻开始,小伙子们就非常努力地去冲击纽卡斯尔的防线。

  还有就是,首发换了五个人,换这么多人的情况下踢比赛本身就不容易,更不用说当时了。但我们在比赛中的感觉越来越好,围绕着第一个进球也下了很大功夫。

  到了半场,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利用场上的空间,小伙子们在下半场也执行了这一点,我们打进的第二粒进球很漂亮,并且来自于一块我们所希望的区域。

  之后我们又换了五名球员,派上一些精力充沛的小伙子,当然,他们也对比赛起到了帮助。之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我既喜欢比赛的前60分钟,也喜欢最后30分钟。

  这场比赛并不完美,但和我们的这个赛季很像,小伙子们不仅能在有利条件下取胜,同时也做好了在不利条件下争胜的准备,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总结下利物浦的这一年吧

  今年的足球征程可谓是杰出卓越,绝对的卓越表现,联赛99分。我们是怎么看待这一年的?这一年从2019年6月1日开始,是的,这是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它基本上是我们这一特别时期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就是,欧超杯、世俱杯和现在的英超冠军,这一年绝对是卓越的一年。

  我们去年的联赛积分是97分,今年突破到99分,非常优秀。小伙子们的稳定可以说是首屈一指,这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我们也很清楚。去年联赛积分97分但却没能夺冠,确实,我们有一点不走运,但我们也很尊敬对手,很明显,如果你想赢掉他们,想走在他们前面,你就得做到几乎完美无缺。而小伙子这一年的表现,几乎做到了完美无缺,所以我们才能拿到99个积分。这段时光必将在我记忆中占据独特一处,这是肯定的。

  关于利物浦的季前准备计划

  我也不清楚,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还没确定。大家期望的日期是9月12日或者周末,所以我们现在就开始放假。(编者注:英超联赛官方已宣布,新赛季英超将于9月12日开始)

  休假的前两周,小伙子们是完全的放松休息,足球碰都不要碰。疫情停摆让小伙子们的神经绷得很紧,我们大家都很紧张。赛季随时都有可能恢复,所以他们得一直保持着体能水平。三月份停摆后,我认为第一个可能的复赛日期是4月4日,所以我们得确保到那一天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但是4月4号英超并未复赛,所以这让小伙子们的精神很紧张。现在的话,头两周完全放松,然后会有人通知我们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得分配安排时间表了。现在还有很多球队在进行欧战,非常艰苦。我们多出了两周时间,就得好好利用,100%放松——这样的话,我也有时间休息啦。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正式向利物浦提要求 希望今夏引进蒂亚戈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克洛普正式要求利物浦为自己引进拜仁中场蒂亚戈。报道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拜仁中场蒂亚戈很感兴趣,他已经正式向利物浦提出要求,希望能在今夏引进蒂亚戈。 ……[详细]

渣叔回应蒂亚戈转会传闻:目前没什么好说的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与拜仁中场蒂亚戈的转会传闻,他表示,蒂亚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目前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渣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99分!利物浦破队史积分纪录 “铁人”范戴克全勤

英超赛季收官战,提前夺冠的利物浦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纽卡斯尔联,从而以99分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虽然本赛季一骑绝尘的利物浦没能打破曼城当年100分夺冠的积分记录,但克 ……[详细]

英超大结局:曼联切尔西进欧冠 33岁瓦尔迪夺金靴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所有球队结果都尘埃落定。利物浦时隔30年再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曼城排名第二,曼联和切尔西分获第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