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录视频祝贺亨德森得奖 亨队感动落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官方宣布亨德森当选2020年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克洛普在亨德森得奖后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他表示了感谢,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看到了这段视频,感动得落泪。

  亨德森落泪的这一刻被beIN Sports拍下。亨德森在看完了克洛普送给自己的祝福视频后感动得表示:“如果没有他,我就不会坐在这里,所以听到他的声音对我来说真是意义重大。他知道我所经历的这一切,所以此刻我很感动,很激动。”

  视频中,克洛普对亨德森说:“嗨,我的朋友。足球界里有一个大问题是:‘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球员?’”

  “什么是更重要的品质?是天赋还是态度?我认为简单的答案是,没有天赋你什么都不是,没有态度你将停滞不前。所以你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两者皆具会产生不同。”

  “谁能想到说这个从桑德兰来到利物浦的年轻人有一天会成为全英超最好的球员呢?也许你会梦到这样的场景,但我不确定你是否认为它会发生,但我知道你有足够的信心拥有远大的梦想。”

  “但现在每个人也都看到了这样的时刻了,每个人都看到了你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每个人都看到了你的个性,我知道球员背后所发生的故事,你配得上得奖。”

  “所以,我要祝贺你,你取得了杰出的成就,是当之无愧的获奖者。我知道你度过了怎样的一年,到目前为止你的职业生涯是怎样的,现在最好的消息是: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我要祝贺你能度过美好的一天,享受这一刻吧——因为这一刻你可以好好享受,周末踢纽卡的比赛你不用上场。享受这一刻,再一次祝贺你获奖,哇你真的好棒。”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亨德森当选2020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在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组织的2019-20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成功夺魁。尽管有着德布劳内、拉什福德以及队友范迪克、马内、阿诺德、阿利森的竞争,但亨德森对球队 ……[详细]

亨德森:利物浦会想念拉拉纳 在场上场下都很重要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本周接受采访时深情回顾了拉拉纳效力红军的六年时光,亨德森表示拉拉纳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觉得拉拉纳配得上很多赞誉,当他2014年入队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兰帕德:利物浦替补席有人越界 对我来说那就是傲慢

在对阵狼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兰帕德回应了和利物浦球员的冲突,他表示对方替补席上有人越界了。兰帕德表示对克洛普或者利物浦球员的庆祝没有问题,但暗示利物浦助教林德斯(PepLi ……[详细]

官方:新赛季英超9月12日开打 明年5月23日结束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20-21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开打,并于2021年5月23日完成2020-21赛季的全部38轮联赛。由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