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2球+亨德森世界波 利物浦3-1布莱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3:15,2019-20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将客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萨拉赫以及亨德森分别在第5分钟以及第7分钟各入一球,第44分钟,特罗萨德为布莱顿扳回一城;易边再战,第75分钟,萨拉赫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布莱顿。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30次,利物浦取得18胜8平4负,其中联赛13胜6平2负。过去10次交锋,利物浦9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8战更是保持全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凭借着范迪克梅开二度,主场2-1击败布莱顿。

  第3分钟,菲尔米诺在大禁区外围接到阿诺德的传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弹出底线。

  第5分钟,布莱顿后防线出现失误,凯塔在前场完成抢断,在禁区内横敲,萨拉赫接球后轻松推射得手,0-1,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第7分钟,亨德森在中场进行逼抢导致对方传球失误,菲尔米诺一脚直塞,萨拉赫禁区前轻轻一做,亨德森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0-2,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

  第13分钟,凯塔中路带球突破后一脚直塞,找到了萨拉赫,后者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9分钟,普罗佩在禁区左路拿球后横敲,维纳尔杜姆一停,特罗萨德起脚打门,皮球被威廉姆斯挡出底线。第25分钟,布莱顿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伯恩接球推进至禁区,横敲中路,特罗萨德推射入网,裁判举旗示意伯恩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横传,张伯伦接球后直塞,菲尔米诺拿球直接起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布莱顿右侧角球罚入禁区,斯蒂芬斯在大禁区线上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凯塔右侧直塞,萨拉赫兜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44分钟,兰普泰在右路得球后横传至禁区,特罗萨德不停球直接起脚扫射,阿利松无力回天,1-2,布莱顿扳回一城。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凯塔在中场一脚直塞,萨拉赫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萨拉赫起脚推射,皮球被破坏。第56分钟,阿诺德中路起高球至前场,萨拉赫接球后横敲,张伯伦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63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准确的找到了萨拉赫,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73分钟,布莱顿前场直塞,康诺利接球后杀入禁区,准备射门之际皮球被戈麦斯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马内在禁区右侧接球后倒三角回传,亨德森起脚打门,皮球在发生了一个折射后弹出底线。

  第75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罗伯逊将球罚向前点,萨拉赫甩头攻门,皮球飞入近角,1-3,利物浦再下一城。

  第84分钟,斯蒂芬斯弧顶处起球至禁区,特罗萨德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利物浦任意球罚入禁区,范戴克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以3-1的比分战胜布莱顿。

  双方出场名单:

  布莱顿(4-2-3-1):1-瑞恩/2-兰普泰、5-邓克、15-韦伯斯特、33-伯恩/6-斯蒂芬斯、24-普罗佩尔(70’8-比索马)/13-格罗斯(70’44-康诺利)、10-麦卡利斯特(70’18-穆伊)、11-特罗萨德/7-莫派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戴克、76-威廉姆斯(45’26-罗伯逊)/14-亨德森(79’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8-凯塔(60’3-法比尼奥)/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5’18-南野拓实)、15-张伯伦(60’10-马内)

相关新闻

索内斯:阿诺德在利物浦也可以踢中场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也可以打中场的位置。阿诺德本赛季为利物浦贡献了12次助攻。在上轮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诺德在前场中路将球斜 ……[详细]

马内:遇到优秀对手时 你不可能总期望打进四五球

今天凌晨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0战胜维拉。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红军前锋马内赛后接受了采访。马内表示:“我们作为团队战斗到了最后,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不是一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