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不会盲目买人 利物浦还有提高的空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以后,克洛普已经在为球队做未来的规划,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因为其他队买人我们就买人,利物浦还有提高的空间。

  在回答利物浦接下来的计划以及如何改进球队的问题时,克洛普说:“人们会说,而且已经有人说过了,我们必须赢得更多的冠军来证明自己,但是这真的很难!去年我们有97分,今年已经拿到96分了, 但去年我们没有得到奖杯,放在以往这样的成绩肯定是冠军。由于曼城的存在,(利物浦在英超继续这个赛季的强势表现)有点困难,这个赛季曼城没有表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但到目前为止,我并未太在意这方面的问题。”

  从下周开始,利物浦将给球员们两到三个星期的休息时间,关于外界关心的球队的引援问题,克洛普回答道:“疫情改变了许多事情,对于世界上所有企业都是这样, 而不仅仅是在足球界。如果其他球队可以做出投资,那么也许他们更了解未来。但我们不能仅仅因为其他球队买人就买人,我们不会以此为借口。去年人们都建议我们买人来缩小与曼城的一分差距。但我们没有(买任何人),你看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克洛普认为利物浦现有的阵容还有提高的空间,他说:“其他人不会睡觉,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我们也不会停止工作。我们有挑战,永恒的挑战,我相信每个球员都可以挑战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看!凯塔几乎只踢了本赛季的最后一部分,他大有机会再迈出一步。柯蒂斯-琼斯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看起来准备好了。这都意味着我们有改进的空间和潜力,我们相信每个球员都可以进步。下个赛季我们将再次去战斗,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英超 克洛普 利物浦 进球 曼城 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后卫:红军会让对手感到窒息 阿诺德的表现出色

前英超后卫阿莱克斯-布鲁斯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利物浦5比3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布鲁斯对阿诺德的表现赞不绝口,并称利物浦在比赛中展示了他们为何 ……[详细]

亨德森:利物浦会想念拉拉纳 在场上场下都很重要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本周接受采访时深情回顾了拉拉纳效力红军的六年时光,亨德森表示拉拉纳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觉得拉拉纳配得上很多赞誉,当他2014年入队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