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大结局:曼联切尔西进欧冠 33岁瓦尔迪夺金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所有球队结果都尘埃落定。利物浦时隔30年再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曼城排名第二,曼联和切尔西分获第三、第四名,这四支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伯恩茅斯、沃特福德和诺维奇最终降级。

  利物浦战胜纽卡斯尔,最终以38场32胜3平3负积99分的成绩时隔30年再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夺冠。曼城大胜副班长诺维奇报了首回合的一箭之仇,最终81分距离利物浦18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曼联小胜莱斯特最终获得季军,下赛季重返欧冠。切尔西赢下狼队后也确保了自己的欧冠资格。

  莱斯特62分排在第五,获得代表英超出战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热刺和狼队同积59分,热刺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六,狼队第七。因此热刺同样获得欧联门票。英超的最后一张欧联杯门票要看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的结果。如阿森纳夺冠,阿森纳获得欧联杯正赛资格,热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如果切尔西夺冠,联赛第七的狼队获得欧联门票,热刺无需踢资格赛直接进入小组赛。

  伯恩茅斯、沃特福德和诺维奇最终降级,下赛季将踢英冠。英冠利兹联队和西布朗升级,下赛季踢英超,最后一个英超升级资格将在斯旺西、布伦特福德、加的夫城和富勒姆之间通过附加赛产生。

  最佳射手属于莱斯特的英格兰本土前锋杰米-瓦尔迪,本赛季他共打进23个进球。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和南安普敦的丹尼-因斯一球之差排在第二。

  冠军:利物浦

  欧冠:利物浦、曼城、曼联、切尔西

  欧联:莱斯特、热刺、阿森纳或狼队(阿森纳足总杯夺冠则阿森纳,切尔西夺冠则狼队)

  降级:伯恩茅斯、沃特福德、诺维奇

  金靴:瓦尔迪(莱斯特)23球

  助攻王:德布劳内(曼城)20次

  金手套:埃德森(曼城)16次零封

 

相关新闻

英超-洛塞尔索助攻凯恩破门 热刺1-1水晶宫进欧联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38轮,热刺客场1-1战平水晶宫。热刺和狼队同积分59分,但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本赛季英超第六名,拿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第 ……[详细]

英超-范戴克头槌奥里吉世界波 利物浦3-1逆转纽卡

北京时间7月26日23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暨收官战展开角逐,新科冠军利物浦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纽卡斯尔30秒闪击,盖尔打破僵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B费点射林加德破荒 曼联2-0莱斯特夺第3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6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 ……[详细]

没有VAR的英超积分榜:狼队第三热刺第十

众所周知,VAR技术已广泛使用于英超赛场。该技术的应用的确提升了裁判员判罚的准确性。但随之而来的,是球迷冗长的等待,拙劣的越位线划线,以及主裁不愿意观看场边显示器等诸多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