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奥巴梅扬2球+倒勾 阿森纳3-2送沃特福德降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3时,英超第3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蒂尔尼传射建功,大卫-路易斯送点,迪尼点球破门,维尔贝克攻破旧主球门,阿森纳3-2战胜沃特福德,沃特福德最终降级。

  第5分钟,奥巴梅扬边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内被道森放倒,主裁联系VAR后判点球,奥巴梅扬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阿森纳主场领先。

  第10分钟,佩佩右侧底线前倒三角回传,奥巴梅扬跟进抽射被挡出。第13分钟,沃特福德获得快速反击机会,萨尔右路杀入禁区晃过后卫后回传,杜库雷弧顶位置推射被封堵,佩雷拉左侧跟上补射,马丁内斯把球扑出。

  第22分钟,迪尼右侧底线前横传门前,皮球滑门而过。第23分钟,佩佩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后点回传,蒂尔尼跟上推射射进球门远角,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

  第32分钟,蒂尔尼左侧手抛球发动攻势,奥巴梅扬禁区内倚住后卫,随后直接倒勾射门得分,3-0,奥巴梅扬射进本赛季第22球。

  第41分钟,沃特福德断球发动反击,维尔贝克杀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马丁内斯得到,大卫-路易斯防守射门时间铲到维尔贝克,裁判同样判给沃特福德点球,迪尼主罚点球抽射破门,3-1,沃特福德追回一球。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1领先。

  第50分钟,马里亚帕右侧边线球掷入禁区,马西纳停球抽射射高过横梁。第61分钟,塞瓦略斯直传,梅特兰-奈尔斯禁区右侧扣球摆脱后抽射,门将把球封出。

  第66分钟,马里亚帕右路直塞,萨尔接球传中,维尔贝克包抄前点射进球门近角,3-2,沃特福德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

  第72分钟,佩雷拉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射偏出球门近角。第75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形成与门将一对一,推射被福斯特封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2战胜沃特福德。

 

更多关于"阿森纳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只有3000万镑转会预算 夺足总杯会提升

据《每日镜报》援引ESPN消息,阿森纳在夏窗只会给予阿尔特塔3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如果阿森纳能赢得足总杯冠军,这一数字会略微增加。报道称,阿森纳将面临一个困难的夏天。 ……[详细]

阿尔特塔谈引援:对老板有信心 我们没有犯错余地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夏窗引援前景。阿尔特塔表示他对老板和董事会非常有信心,并希望俱乐部的一系列计划能够让球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我必须说,我对老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